嗜血狂屍 DVD 主演:肯 佛利、克里斯蒂娜 克李柏

 


 


恐怖血腥殭屍電影 再創經典之作
《大象的眼淚》肯 佛利 (Ken Foree )
《CSI犯罪現場:邁阿密》克里斯蒂娜 克李柏(Kristina Klebe)

在殭屍部落的死亡圍困中,唯一脫逃機會是…

這個城市是一個活生生的地獄…

1985年南斯拉夫潘切沃的某個施工現場,挖掘出300年前的古墓,裡面的屍骨全被石灰掩蓋住,這些人明顯死於一場瘟疫。當時,一名工人不小心被骨頭割傷,在醫療人員趕來前,卻已斷氣身亡。20多年後,一場玩笑,讓子彈穿透了封閉的生化列車,也讓致命的危險病毒開始在潘切沃蔓延……南斯拉夫國際刑警組織的特工警探們,在押送囚犯的過程中恰巧行經潘切沃,就在抵達後不久,他們遭遇了史上最恐怖的生態災難,在殭屍部落的死亡圍困中,兩位刑警為了生存沒有其他選擇,轉而向危險的罪犯求助。一個天道失衡的世界,一場血腥暴力的廝殺,唯一脫逃機會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