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年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 DVD 主演:丹尼爾克雷格、魯妮瑪拉、史狄倫史科斯嘉

 


 


【龍紋身的女孩】為瑞典作家史迪格拉森的暢銷小說「千禧三部曲」之首部曲。

故事描述千禧年雜誌的發行人兼財經記者的布隆維斯特〈丹尼爾克雷格 飾〉應瑞典富豪亨利范耶爾〈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飾〉邀請,深入調查家族中失蹤近四十年的海莉命案。在調查過程中,布隆維斯特卻不斷遇到瓶頸以及死亡威脅,在案情陷入膠著之計,布隆維斯特只好求助精通網路調查的女駭客莎蘭德〈魯妮馬拉〉一起抽絲剝繭揭開這宗命案的秘密….。


導演:【火線追緝令】大導演 大衛芬奇 David Fincher
卡司:【007】系列 丹尼爾克雷格 Daniel Craig
【社群網戰】奧斯卡2012最佳女主角提名 魯妮馬拉 Rooney Mara
【雷神索爾】史狄倫史科斯嘉 Stellan Skarsgard
【獵魔教士】克里斯多福普拉瑪 Christopher Plummer
【幻影殺手】葛倫維茲尼克 Goran Visnjic
【刺客共犯】羅蘋懷特 Robin Wright


音效
英葡西泰 5.1
字幕選單
中、英、西、韓、粵、泰
語言選單
英葡西泰 5.1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