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原聲帶 / 美國派:高潮再起 唱片公司:SONY MUSIC


●搞笑到底的賣座好萊塢電影『美國派』系列,原班人馬再度聚首之同學會
●Cobra Starship的〈You Make Me Feel...〉、3OH!3&Ke$ha的〈My First Kiss〉、Spice Girls的〈Wannabe〉等排行暢銷曲一次收藏
●曾獲邀大明星巡演客席樂手、發行過個人演奏專輯、組織過搖滾樂團、替知名品牌拍攝廣告、主掌電影《40處男》配樂的Lyle Workman擔綱配樂大任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關於電影】
    一群高中男生精蟲充腦,不斷想要擺脫處男生涯,對於心儀女孩大展攻勢,上壘得分的壘數越高,越受到同儕哥兒們的愛戴!當上大學新鮮人的好友,除了友誼之 外,愛情也要兼顧,瘋狂派對更是少不了的必備要素!一直到畢業後,為了實現生病老祖母的願望,吉姆和相戀多年的女友米雪兒匆匆決定結婚。然而婚禮現場搞得 大家人仰馬翻,爆笑場景一幕接著一幕!相隔13年光景,這群死黨們將要舉辦1999年畢業生同學會,大夥成家立業,際遇大不同。原班人馬再次出演系列新集 《美國派:高潮再起American Reunion》,彼此協議要跟當年一樣,齊力High翻同學會!雖然每位男孩都成熟變為男人樣,但是隨時隨地泡妞虧妹企圖沒變,繼續笑翻天!
【關於原聲帶】
  秉持快活無國界、歡樂不打烊、年輕玩到底的本色,熱力四射結合各類音樂風格,就是構成《美國派》原聲帶系列的最大要素!獲譽Prince、Bob Dylan、Marc Bolan合體的鬼才Pop Levi,煽動復古龐克風潮之〈Wannamama〉;電子搖滾暴力女王Peaches,讓〈Boys Wanna Be Her〉散發難以馴服的野性;代表年輕世代的龐克團隊Good Charlotte,端呈最成熟的叛變〈Last Night〉;誓言玩翻搖滾樂壇、征服夜店舞池的Cobra Starship,混入閃爍的House舞韻,同時在Dance Punk、Disco Funk裡頭挖掘色彩鮮艷旋律的〈You Make Me Feel...〉;史上最辣女子團體「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登上全球30國排行冠軍的一鳴驚人代表〈Wannabe〉;混搭電子搖滾律動、戲謔諷刺饒舌調性的3OH!3雙人組,和入選滾石、時人雜誌 「2010最夯新人」Ke$ha爽快玩樂〈My First Kiss〉;除了嚴選多首歌曲之外,曾獲邀大明星巡演客席樂手、發行過個人演奏專輯、組織過搖滾樂團、替知名品牌拍攝廣告、主掌電影《40處男》配樂的資 深樂手兼製作人Lyle Workman,擔綱重要配樂的部分,也收藏其中!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