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月 / Wild Child (CD+DVD) 唱片公司:愛貝克思




廣告商愛用的熱門組合 moumoon 沐月
第二彈單曲收錄為人氣卡通「遊戲王ZEXAL」片尾曲


■廣告商愛用的熱門組合moumoon 沐月,連續發行第二彈單曲『Wild Child』!!
■繼收錄為Canon『IXY』電視廣告曲的「『Love is Everywhere』」後,第二彈單曲「Wild Child」也收錄為人氣卡通「遊戲王ZEXAL」片尾曲!!YUKA溫婉但堅定的歌聲,搭配MASAKI譜下的朗朗上口的旋律無不帶給聽者深刻印象。
■台壓發行CD+DVD版。初回限定特典封入可替換式封面!!(共3款隨機封入1款)
■DVD豪華收錄「Wild Child」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影像!


DVD曲目:
01:Wild Child (video clip 音樂錄影帶)
02:Wild Child (making clip 幕後花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