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Eyes / Glossolalia  Vol.1 唱片公司:前衛花園

Green!Eyes 是一個已經存在超過八年的台北獨立樂團。他們不曾,將來也可能永遠不會變成一個「大團」,因為這些傢伙不要商業行銷包裝,也蓄意地躲避大家過多的關注。然 而有趣的是,他們的歌全部都是英文歌,從「國際觀」來看其實是更容易被注意到的。聽過幾次後,不難發現他們主要的風格影響來自獨立搖滾、輕搖滾、爵士、鄉 村、民謠,另外還有低傳真的錄音模式。Green!Eyes 有著很成熟的現場表演方式,他們的歌在現場演出中可以很自然的讓人記住:在與眾不同的鮮明律動中圍繞著複雜的吉他獨奏和聰明的鼓點。另外主唱兼吉他手昱辰 特別的唱腔(或髮型?)也是另一個讓 Green!Eyes 突出的元素。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如果你是個想開始接觸民謠或獨立音樂的忠實搖滾迷,他們是很值得一聽的。這是個很棒的中界團,他們會以跳動的鼓和甜美的爵士味吉他來馴服你的耳朵,同時也用刺激的獨奏和直爽的貝斯抓住你的搖滾魂。
關於 Glossolalia  Vol.1
Glossolalia 是一系列 Green!Eyes 歷年錄音的選輯。這些歌曲很早以前就被錄製卻沒有正式發表過,因此也可以看做是一系列 B-Side 的合輯。第一集中收錄有樂團 2007 到 2011 年間創作與錄製的歌曲,其中經歷了前後三任鼓手(林佑青、羅尊龍、呂思緯),三段不同的創作時期,記錄了 Green!Eyes 成軍八年來的變化與成長。封面與內頁插圖則由 Green!Eyes 首任鼓手黃 唯甄(Kaya Huang)繪製。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