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n / Chase the world (日本進口Avatar封面版, CD+DVD) 唱片公司:bookland

◎日本進口Avatar封面版:CD+DVD,內附DVD區碼為"2區"。◎ CD收錄曲目:
1. Chase the world
2. Chase the world -BURST LINK Re-Mix-
3. Chase the world -without May’n-
DVD收錄內容:
「加速世界」 Opening Video
「加速世界」 Promotion Video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