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懼樂團 / 財神殿 唱片公司:SONY MUSIC
◎ 美國西岸另類實驗嘻哈三人組,2012年跨界最受注目新人團體首張專輯
◎ 才華驚豔全球獨立樂壇,冰島另類天后Bjork混音專輯指定點名合作
◎ Pitchfork獻上8.7分榮登「Best New Music」,甫發行即獲各大樂評給予近滿分盛讚
來自美國加州的Sacramento,由饒舌主唱Stefan Burnett以及玩噪音??的Zach Hill及擅長電子音樂製作的Andy Morin(aka Flatlander)三人於2010年時組成。2011年,發行Mixtapes以及首張同名EP,以極度另類的實驗嘻哈/搖滾及單曲〈Full Moon(Death Classic)〉黑暗且饒富力道的樂風,引起樂評及媒體的注目。首張Mixtape《Exmilitary》,獲專業媒體The Quietus及Pitchfork壓倒性的高評,The Quietus更選為2011年的最佳嘻哈專輯,單曲〈Guillotine〉也獲「Time Out雜誌」選為2011最佳單曲。Stefan Burnett近似吼叫的饒舌方式,搭配上Zach Hill肆無忌憚的怪異擊鼓手法,以及Andy Morin侵略的電子音場,Death Grips銳不可擋的音樂實力,連冰島另類天后Bjork都力邀為其〈Sacrifice〉及〈Thunderbolt〉重新打造混音新面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2012 年簽入Epic Records,並發行今年初跨界最受注目的首張專輯《The Money Store》,各大專業樂評如Allmusic (4/5)、Artistdirect (4.5/5)、Clash Music (9/10)、Drowned in Sound (10/10)、Tiny Mix Tapes (4.5/5)、The Needle Drop (10/10)、Pitchfork Media (8.7/10)、The Skinny (4.5/5) 等全面瘋狂盛讚,Pitchfork更選入「本月最佳新進音樂」。專輯收錄展現創作野心的單曲〈Blackjack〉、變化難以預測的首發作品〈Get Got〉、音符支離破碎卻萬般誘人的〈The Fever (Aye Aye)〉、Loop彈跳有勁讓人一再玩味的〈I’ve Seen Footage〉等共十三首充滿實驗搖滾精神的電氣嘻哈混種樂章。 (內附原文歌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