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里斯合唱團 / BBC現場實錄 唱片公司:Gold Typhoon Music


赫里斯合唱團The Hollies《BBC現場實錄Radio Fun》
50999 440770 20
【西洋流行】
◎ 2010年榮膺入列美國搖滾名人殿堂的英國曼徹斯特流行搖滾隊伍
◎ 與披頭四The Beatles 、滾石合唱團Rolling Stones並稱為全英流行樂壇三大最暢銷「單曲」樂團
◎ 輯錄32首先前從未發行、1964-1971年於英國BBC的現場演出,包括〈I’m Alive〉、〈Here I Go Again〉、〈I Can’t Let Go〉、〈He Ain’t Heavy, He’s My Brother〉...等排行金曲於「Saturday Club」、「Top Gear radio show」、「Top of The Pops」等全英知名電視廣播節目的實況錄音
你或許已經知道「披頭四The Beatles」、「滾石合唱團Rolling Stones」和「赫里斯樂團The Hollies」並稱為全英流行樂壇三大最暢銷的「單曲」樂團,但你可還不知道另外兩個事實:一、根據金氏紀錄認證,赫里斯樂團在整個60與70年代的 Top 40暢銷單曲總數勝過披頭四。二、該團和滾石合唱團一樣,同為60年代至今,唯二從未正式宣佈解散且仍持續創作表演的英國搖滾隊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因景仰搖滾傳奇人物巴迪哈利Buddy Holly,The Hollies因此定下團名,早期以翻唱美式的節奏藍調為主,在製作人Ron Richards的引導下,改唱代表60年代打擊世代Beat Generation充滿純愛熱情的泡泡糖音樂,且以俐落的外表和清亮爽朗的三部和聲為註冊商標,輕易擄獲青少年注意力。從1963年到1970年代中 期,The Hollies樂團打進英國金榜的暢銷曲比披頭四The Beatles還多,在這段期間,他們創下17首英國金榜Top 10單曲,其中包括了1988年重新發行登上冠軍寶座的感人之作〈He Ain’t Heavy, He’s My Brother〉,1965年首支搶攻排行冠軍的作品〈I’m Alive〉。從1963年首支榮登英國排行Top 25單曲〈(Ain’t That) Just Like Me〉開始到1970年間,該團締造了22首全英單曲排行Top 40的勁曲,而且適逢披頭四刮起的「英倫音樂入侵美國」旋風,該團的音樂魅力也成功打入美國市場,甚至讓端賴美國為西洋流行音樂為首的第三世界樂迷,領教 到赫里斯樂團自成一格的音樂魔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曲目
01. Here I Go Again (Previously unreleased)
02. Jennifer Eccles (Previously Unreleased)
03. Bus Stop (Previously Unreleased)
04. I’ve Got A Way Of My Own (Previously Unreleased)
05. Wings (Previously Unreleased)
06. Step Inside (Previously Unreleased)
07. Wish You A Wish (Previously Unreleased)
08. Shake (Previously Unreleased)
09. Put Yourself In My Place (Previously Unreleased)
10. Ride Your Pony (Previously Unreleased)
11. I Take What I Want (Previously Unreleased)
12. Little Bitty Pretty One (Previously Unreleased)
13. Away Away Away (Previously Unreleased)
14. Charlie and Fred (Previously Unreleased)
15. I Can’t Let Go (Previously Unreleased)
16. Hard Hard Year (Previously Unreleased)
17. If I Needed Someone (Previously Unreleased)
18. That’s How Strong My Love Is (Previously Unreleased)
19. To You My Love (Previously Unreleased)
20. So Lonely (Previously Unreleased)
21. Somethings Got A Hold On Me (Previously Unreleased)
22. Nobody (Previously Unreleased)
23. Set Me Free (Previously Unreleased)
24. She Said Yeah (Previously Unreleased)
25. You Must Believe Me (Previously Unreleased)
26. Lawdy Miss Clawdy (Previously Unreleased)
27. Too Many People (Previously Unreleased)
28. Look Through Any Window (Previously Unreleased)
29. Too Young To Be Married (Previously Unreleased)
30. I’m Alive (Previously Unreleased)
31. Games We Play (Previously Unreleased)
32. He Ain’t Heavy, He’s My Brother (Previously Unreleased)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