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 25週年經典現場實錄 DVD 



這場現場DVD以渾厚且深具音韻的貝斯為主體,曾獲葛萊美獎提名的小號手Christian Scott捨棄Miles的酷調而用當代風貌迎接挑戰。TUTU在非洲優魯巴人語中存有〝高度組織化〞及〝酷冷(cool)〞兩種涵義。Marcus當初 用選這一詞無非是彰顯Miles強烈的個人特質。當Marcus重新詮釋過往舊作時,雖然少了Miles無可比擬的小號吹奏,取而代之的是更圓滑的當代搖 擺與放客風味。Alex Han薩克斯風的抒情藍調;Ronald Bruner Jr.兼容funk/rock/jazz的精湛鼓技,還有Federico Gonzalez化身的魔術鍵盤指法,無縫隙地對話合奏。此張現場實況正是Marcus Miller這位天才替自己所量身打造的真正證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