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Creative Workshop達人的創意工房(附完整範例檔光碟)

Web 設計者必學!

  透過3大Falsh網站與豐富多樣化的設計範例,您可以學習到頂尖創作者的設計思維及關於Flash的創作技巧。
史上獨一無二的Flash秘技大公開!
  本書由目前活躍於Flash界的創作高手,帶您深入瞭解3大Flash網站內精彩豐富的建置過程。除了利用各式元件製作成動畫檔案之外,更結合設計概念與其獨特技巧,讓您能熟練並實際應用。
Flash MX 2004 ~ Flash 8版本皆適用
本書收錄作品完成檔及製作過程的所有範例檔,滿足您學習上的需求。

Workshop 01(FLASH基礎篇)
  本篇運用移動補間動畫Motion-Twin功能與基本的ActionScript製作虛擬的美髮沙龍網站。在設計風格上以粉彩色澤為基調,營造出具 獨特氛圍。Flash的結構異常地簡單,僅運用移動補間動畫Motion-Twin功能來製作網頁的動作與連結,及基本的ActionScript,讓初 學者也可以輕鬆上手。
Workshop 02(ACTIONSCRIPT入門篇)
  延伸上一篇的製作概念,本篇全面應用ActionScript製作相片網站,為了強調重點「如何使相片完美地呈現出來」,設計上儘可能要求簡單,以突顯相片的魅力,並在介面的製作上下功夫,以在各網頁的連結上呈現更好的動態效果。
Workshop 03(應用篇)
  本篇製作的大樓網站,我們將Flash網頁以全螢幕展開,除了增添複雜的ActionScript之外,更加入動畫及音樂的組合,外部XML檔案的資料管理、以及配合紙張大小的列印功能等,積極導入多樣在Flash中可供使用的附加功能,以完整呈現內容。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