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動畫製作與廣告特效應用(附光碟)



本書特色

  1. 書中內容都搭配完整的影音教學檔以及簡報檔。利用本書的影音教學檔,配合書上範例逐步的操作,適合個人自學及學校教學使用。

  2. 本書每章都是由數個相近的章節組成,利用數個相似的範例由淺而深由簡而繁組合而成,提升學習效率,縮短學習時間,事半功倍。

  3. 完整介紹多種的廣告效果製作過程,讓讀者可以學以致用。

  4. 提供完整的22個範例,讓讀者做中學,輕鬆學會Flash。

  5. 作者在逢甲大學教授互動式與多媒體輔助教學設計多年,豐富的教學經驗,藉由本書告訴各位讀者許多相關的知識與重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