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範例辭典



  支援Windows XP/Vista、Internet 6/7、Firefox 2.0
  日文原著銷售超過100萬本!
  依主題條列語法,搭配實例解說,讓您不僅懂原理,更能實際做!
  同時涵蓋HTML與XHTML語法,讓您網頁製作功力更上一層樓!
  以最新版的Windows Vista+Internet Explorer 7為主,支援3種作業系統、5種瀏覽器版本,是網頁製作人員必備的工具書。
  精心收錄「Web用語辭典」,延伸您的電腦知識。
  將HTML依主題條列語法,逐一搭配實例解說,讓您不僅懂原理,更能實際做。
  本書原始程式碼均可自日文官網下載www.shoeisha.com/book/pc/dic/
  支援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 7/6、Firefox 2/1.5、Netscape 7.2/6.1、Opera 9、Safari 2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Windows XP、Mac OS X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