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IATIX / AWAKENING 甦醒 (亞洲獨占盤CD+DVD)



由超級亞洲音樂製作人Jae Chong操刀,李玖哲(Nicky Lee)、Flowsik、Eddie Shin三人的完美組合AZIATIX在2011年以首張專輯「夜夜聲歌」(NOCTURNAL)獲得熱烈關注,並拿下Mnet亞洲音樂大獎的最佳亞洲新 人團體獎,一個屬於全球性的音樂企劃組合AZIATIX,在成軍一週年之際,挾亞洲、美洲的巡迴演唱與樂迷近距離演唱互動的熱情,喚醒了對音樂原始的感 受,完成了最新原創大碟「AWAKENING」(甦醒),一推出即拿下韓國No.1並相繼橫掃美國、日本iTunes R&B / Soul榜冠軍! 此次AZIATIX推出的新專輯「AWAKENING」主打歌「ALRIGHT」,是首節奏輕快的80年代復古電音舞曲,歌曲由中毒性強烈的旋律和充滿希 望的歌詞結合而成,以專屬AZIATIX的方式透過音樂振奮全球歌迷並拿下韓國CYMUSIC數位排行榜冠軍。本輯亞洲獨占盤特別加收 「SPEED OF LIGHT」 音樂錄影帶DVD。
【DVD】SPEED OF LIGHT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