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最後的緋聞 8DVD



超級偶像男星的初戀情人竟然是年齡39歲的大媽?
19歲的初戀,39歲真正開始!

洪善熙 (崔真實 飾) 是一個平凡的39歲的家庭主婦,但是平凡的生活被突然打破了,她被事業失敗、消失蹤影的丈夫拋棄。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為了尋回丈夫,她開始了孤軍作戰的尋夫之旅。
這天,她偶然路過一個廣告拍攝場地,卻發現正在拍攝廣告的大明星,正是自己高中同班同學:張東澤!
此時的張東澤 (鄭俊鎬 飾) 已經是叫做宋在斌的大明星了,
但是兩人的重逢卻帶來了截然不同的感受…

導演:
李泰坤 ??? (MBC 12月的熱帶夜/辯護士)

編劇:
文熙貞 ??? (SBS 海邊歌謠/天國之樹/MBC 麻辣女人)

電視:
韓國MBC

演員:
崔真實、鄭俊鎬、鄭雄仁、卞貞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主演:
崔真實 飾 洪善熙
鄭俊鎬 飾 宋在斌
鄭雄仁 飾 張東和
卞貞秀 飾 李娜允

光碟版本:DVD (DVD-5)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國語/韓語 可切換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可隱藏
影片集數:8片DVD/全22集
片長時間:全劇約1012分鐘
螢幕比例:4:3
影片區碼:3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