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酒鋪(下) DVD



在香滿樓擔任掌櫃的老哈,可說是老奸巨猾,他看上了旁邊的吉祥酒鋪,做夢都想要霸佔過來。他使出渾身解數、用盡心機,但是自己的連環套仍然一點進展也沒 有,於是想出了一個十分狠毒的計策,決定勾結吉祥酒鋪女老闆金鳳的大伯子跟小伯子,逼迫金鳳改嫁,讓她放棄酒鋪。可是哈掌櫃萬萬沒有想到,酒鋪的小夥計喜 子,是一個抬頭見喜、聰明絕頂的年輕人,他利用金鳳大伯子跟小伯子之間的矛盾,施展出了一個狗咬狗的好戲,從而化解了這次的危機。哈掌櫃見此計並沒有奏 效,又想出了一個新招術,勾結了徐巡府的管家,把吉祥酒鋪從樓上到樓下全砸遍,而大門也被前來的衙役給封了…看喜子如何借招又拆了招兒!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宰相劉羅鍋》王 剛 領銜主演
一幕幕扣人心弦的驚險場面        
一幅幅啼笑皆非的逗人畫卷
小蝦米對抗大鯨魚,懲惡揚善
看喜子如何借招又拆了招兒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劇以京味、通俗喜劇的形式,演繹了一場小人物依靠智慧,以弱勝強、懲惡揚善的故事。在抗爭中,酒鋪壯大了,喜子、金鳳、魯大頭等善良的人們,也獲得了真摯的友誼和美好的愛情。

演員:
王  剛─飾哈掌櫃   馬  羚─飾慈  禧    劉  惠─飾魯大頭  
高  錚─飾金  鳳   鞏漢林─飾李蓮英    毛  孩─飾喜  子

碟片數: 2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