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術師 DVD

  

北洋軍閥割據時期,北京天橋上一名留英歸國的大魔術師張賢(梁朝偉 飾)演出一鳴驚人,引來軍閥雷大牛(劉青雲 飾)的關注,為了獲得七姨太柳蔭(周迅 飾)的歡心,他帶柳蔭前去觀賞張賢表演。然而,雷司令不知道的是,張賢和柳蔭是青梅竹馬的戀人,但張賢為了出國學習魔術,把婚期遺忘,心碎的柳蔭隨即被蠻 橫的雷大牛搶走。

多年後張賢終於回到北京,找到柳蔭的下落,準備破鏡重圓並剷除軍閥的他,發現心上人的態度已有變化,而圍繞在雷大牛身旁的劉管家及日本軍火商等人亦似乎各有詭計,究竟大魔術師能否在混亂局勢中展現驚人戲法,創造奇蹟並奪回真愛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