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奈 / NANA MIZUKI LIVE CASTLE×JOURNEY -QUEEN- 5DVD



聲優天后水樹奈奈
完整收錄首登東京巨蛋公演第一夜 隆重登台!



日本首席聲優天后.水樹奈奈出道11年之際,成為了聲優史上第一人、也是日本樂壇第8位在東京巨蛋舉辦個唱的女歌手。2011年12月03、04日,水樹 奈奈在東京巨蛋裡大手筆搭建了一座「水樹城堡」,換上多套包括華麗的皇后國王裝、可愛的白雪公主裝、俏皮的兔女郎裝、酷炫的西洋騎士裝、夢幻的七彩戰士裝 等華服,邀請樂迷一起進城觀賞演出。一連兩天精彩雙主題公演「LIVE CASTLE 2011」,魅惑現場的八萬觀眾!
  對於東洋歌手而言,登上東京巨蛋開唱,無疑是人氣與實力的雙重保證象徵!以優雅、溫柔及可愛風格展現女性氛圍的作品為主的「皇后之夜」,不僅完整收錄 奈奈登上東京巨蛋首日12月3日QUEEN’S NIGHT內容,更超值加收錄夏季巡演「LIVE JOURNEY 2011 –埼玉篇」超級小巨蛋公演模樣! 絕對是歌迷們千萬不可錯過的超豪華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VD(3區)內容★
‧演唱會+幕後花絮內附可隱藏式中文字幕。副聲道由奈奈本人親自解說。
‧特典收錄皇后之夜幕後花絮、埼玉公演幕後花絮。
‧5DVD全長482分鐘、8小時的超值內容&精美盒裝只能珍藏、不容錯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NANA MIZUKI LIVE CASTLE 2011 QUEEN’S NIGHT
2011.12.3  TOKYO DOME

Disc 1_92min.

OPENING
BRAVE PHOENIX
ROMANCERS’ NEO
TRANSMIGRATION
MC 1
SECRET AMBITION
夢幻
CHERRY BOYS SHOWCASE
「愛的Cherry boy Knight」
POWER GATE
青空色
MC 2
POP MASTER
7COLORS
SHORT MOVIE
「Dream come true」
Dancing in the velvet moon
Inside of mind
MC 3
迷宮蝴蝶-diverse-
純潔悖論

Disc 2_96min.

CHERRY BOYS SHOWCASE
「Les Trois Mousquetaires」
SCARLET KNIGHT
PHANTOM MINDS
MC 4
Synchrogazer
WILD EYES
PLANETARIUM
「天界的奈奈公主」
UNBREAKABLE
Stay Gold
Tears’ Night
殘光的大地女神
MC 5
ETERNAL BLAZE
〔ENCORE〕
DISCOTHEQUE
Take a chance
MC 6
Astrogation
LINE UP

Disc 3_57min.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W ENCORE〕
MC 7
那天夢見的心願
EXTRA TIME
END ROLL

〔SPECIAL FEATURE〕
.MAKING OF QUEEN’S NIGHT
.SHORT MOVIE「愛的Cherry boy Knight」
.LIVE CASTLE Audio Commentary

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
2011.7.24  SAITAMA SUPER ARENA

Disc 4_100min.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OPENING
SCARLET KNIGHT
ETERNAL BLAZE
延展十字架
MC 1
still in the groove
HIGH-STEPPER
Polaris
CHERRY BOYS SHOWCASE
「我們的JOURNEY」
Young Alive!
DISCOTHEQUE
MC 2
STORIES
MC 3
天鵝座雙星
TEAM YO-DA SHOWCASE
「SPOTLIGHT」
suddenly~邂逅~
New Sensation
Love’s Wonderland
舞步講座
Level Hi!

Disc 5_137min.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SHORT MOVIE「daydream」
囚禁的Babel
殘光的大地女神
MC 4
純潔悖論
MC 5
Bring it on!
聖誓
UNBREAKABLE
MC 6
Pray
〔ENCORE〕
Miracle☆Flight
POWER GATE
MC 7
POP MASTER
LINE UP
END ROLL

〔SPECIAL FEATURE〕
.MAKING OF LIVE JOURNEY
.SHORT MOVIE
「我們的JOURNEY」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