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上影 DVD



改編自【七夜怪談】日本恐怖大師中田秀夫震驚全球處女作【日本女優靈怪談】,並由以【三更之餃子】征服各大恐怖影展的金馬獎最佳導演得主陳果執導,好萊塢 版本將以更駭人的血腥特效與恐怖氣氛,打造具東方鬼魅風格的嶄新驚嚇大作!如潮好評已蔓延全美各大恐怖網站。香港導演陳果勇闖好萊塢首部代表作,重拍自以 【七夜怪談】轟動全世界的恐怖大導中田秀夫處女作【日本女優靈怪談】,故事描述一個電影團隊在進行拍攝作業時,意外從一支舊手機中釋放出邪惡怨靈,在工作 人員接二連三發生不幸慘劇後,導演發現這部正在拍攝中的電影竟隱藏著一個塵封已久的駭人秘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
陳果Fruit Chan

演員:
艾利羅斯Eli Roth
羅泰爾布魯特Lothaire Bluteau
亨利湯瑪斯Henry Thomas
凱文柯瑞根Kevin Corrigan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