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兵衛 II (套裝) 3DVD



【我才是真正的第二代柳生十兵衛
把那個紅心眼帶交出來  冒牌貨】

第1話 「地球的某處融化了」
與龍乘寺一族之間的戰鬥約一年過後,鯉之介帶著紅心眼帶離去,自由恢復成普通的國中女生。但是,帶著紅心眼帶的神秘少年又再度出現於自由面前。另外還有一位從俄羅斯來的可愛轉學生以及奇怪的劍士出現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2話 「命運偶然降臨了」
身著白衣的女劍士突然襲擊而來。她戴著黑桃眼帶,並宣稱自己才應該是柳生的正統繼承人,揮刀砍向自由。在現場目睹事情經過的芙莉夏,因為擔心自由的狀況,而提議要住進自由家以保護自由。

第3話 「丟掉不想要的東西」
西伯利亞柳生一派的喜多步郎闖進自由家裡。自由對著宣稱”要砍倒十兵衛”的喜多步郎,強調自己是自由唄而不是十兵衛。另一方面,跟自由的感情已經非常融洽的芙莉夏手中,竟然握有那藍色的眼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4話  「父親一直都沒有回來」
自由依循自己的意思拿下紅心眼帶,並且將之捨棄。她因為變身熱的影響而步履蹣跚,但為了不讓彩擔心,所以假裝成沒事的樣子。另一方面,帶著紅心眼帶的?之介遭自由拒絕,受到極大打擊,覺得非常沮喪...

標題:
【父親…父親…
為什麼…這個會到我的手中…?
為什麼會回到我手邊來呢?】

第5話 「擁有冒牌家族得以緩和情緒」
自由為了紀念身為柳生十兵衛的生活終於結束,而提議到鎮上最繁榮的商店街,片町去逛逛。但是在逛街途中,芙莉夏卻被西伯利亞柳生一派俘虜了。自由為了救出芙莉夏,而前往本劍越城,但是...

第6話 「昨天的朋友變成敵人」
彩誤以為還在當幕後寫手的事跡敗露了!於是便對御影道出實情。卻恰巧被自由聽見,受到創傷的自由便離家出走。眼見此狀況的芙莉夏,認為這是公開自己身份的大好機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7話「被斬殺而墜落山谷消失了」
芙莉夏終於說出一切實情了!知道事實之後的自由茫然地跪坐了下來。芙莉夏一邊恥笑自由,一邊拔刀指向?之介,欲奪回紅心眼帶。另一方面,御影和仁佐衛門則跑來拜託自由,請自由砍了喜多步郎...

第8話  「輸了,但是卻露出了微笑」
任何人都會迷惘、煩惱、徘徊在內心的黑暗深處。自由身受重傷,在原林中的天然湧泉裡療傷,而?之介則寸步不離,陪在身邊照顧自由。彩另能在家裡等女兒回家,然後芙莉夏則是在學校...


標題:
【我要斬了那個人...
只要斬了,三百年的封印就可解開...】

第9話 「那是過去曾經交手過的劍術」
身受重傷的喜多步郎,也是在原生林裡面治療傷勢。他好不容易總算恢復意識,但卻因為傷痛和悔恨而動搖意志。十兵衛到底是我的什麼人啊!

第10話「回歸到過去的我」
被彩打了一巴掌,自由的記憶產生混亂而再度離家出走。
彩雖然急急忙忙的跑去接自由,但是自由卻堅稱”我沒有爸爸,也無家可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11話「到了決定將來去路的時候」
自由打算逃避眼前的困難,而躲進自己內心深處。御影把自由帶進原生林裡面,讓她看看?之介那令人心痛的模樣...。

第12話 「只有心被留置下來」
自由十兵衛跟芙莉夏之間,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激鬥開始了!戰鬥火熱地進行著,芙莉夏漸漸地被逼入死境。但是彩卻對著她說...!?

第13話 「黑桃加紅心等於一個圓」
以湖水做為憑依,喜多烈齋復活了!自由聽到被鎖在父親體內,喜多步郎發自內心的吶喊,便決定要砍倒他...!!

碟片數: 3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