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戀曲(套裝) 3DVD



第1集
函館 ~ 茜木溫子 前篇
從小就失去父親的溫子,和媽媽二人共同守著爸爸所留下來的鮮魚店,只是爸爸除了鮮魚店之外,還留下了一身的債務,使得溫子和媽媽二人的生活非常辛苦。另一 方面,在溫子小的時候,就被父母做主將來要嫁給當地老字號旅館的少爺小實,但是溫子卻暗地裡喜歡上一個四十歲的男人倉田。在小實和媽媽的催婚下,溫子再也 忍不住的奔向了倉田的住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函館 ~ 茜木溫子 後篇
當小實因為擔心溫子安危而找到倉田的住處來時,他告訴溫子倉田是一個拋妻拋子離了婚的男人的事實,但是溫子並不相信。後來溫子在倉田的房裡看到了他妻兒的 照片,終於忍不住的跑了出去。倉田得知後馬上跑出去尋找溫子,並告知溫子自己是因為愛上爵士樂太過,才會造成朋友妻兒都忍受不了而離去的,最後並說他要到 美國去完成他繼續表演爵士樂的夢想。另一方面,小實也終於明白愛是強求不來的,因此他告知溫子將繼續努力,等到溫子投向他懷抱的一天。

第2集
北見 ~ 白石果鈴 ~ 前篇
白石果鈴,一個十五歲的小女生,因為自發性氣胸,二年前從東京到北海道的醫院來住院。週遭的人都勸說她接受手術治療,她卻堅決不願意開刀。她的興趣是在自 己的網頁上,將夢境裡的故事寫出來和大家分享,結城護士自稱也是她的一個粉絲。某一日,醫院來了一個實習醫生甘粕,並且開始負責治療果鈴,一開始果鈴很討 厭他,但是漸漸的卻發現,這個甘粕醫生似乎正是她夢裡的那個王子…。

北見 ~ 白石果鈴 ~ 後篇
認定甘粕醫生就是 ” 妳的粉絲 ” 之後,果鈴開始聽從甘粕醫生的話,嘗試提起勇氣來面對自己的病情,竟在無意間發現了甘粕醫生和結城護士早已在交往的事實,因此再度將自己封閉起來,沒想到 結城竟然承認自己才是跟果鈴通信的人。再也不相信任何人的果鈴,突然接到哥哥昏倒的訊息。原來為了果鈴的住院費用,哥哥暗地裡在拼命的打工。一連串發生的 事,終於讓果鈴明白,其實身邊的人都是真心在關心她…。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3集
朝比奈京子 前篇
同屬於大學裡電影研究社社團的幾個夥伴,為了參加業餘電影大賽,開始製作電影。負責今年導演職務的朝比奈一心求好,只為了在今年裡奪下冠軍,因此執導時態 度很嚴格,為此跟夥伴之間有些爭執。在社長的協調下,朝比奈同意再給女主角美希一次機會,而美希也答應社長會好好的拍下去。翌日的拍片情況非常順利,朝比 奈也很滿意,但是沒想到回家之後才發現今天錄影的帶子裡竟是空白的…。

朝比奈京子 後篇
由於理念不同,朝比奈終於決定退出社團,開始自己一個人拍攝電影。她找了小優幫忙,到處去找景點拍攝,卻都不滿意。小優試著勸導她不要把得獎看的太重,她 卻為此對小優發火。翌日起床之後,小優不見了蹤影,桌上也整理的乾乾淨淨。失去小優之後的朝比奈,無意中發現小優所留下的八米釐影片,裡面是還沒得獎前的 朝比奈的拍片情形。當時的朝比奈,以拍電影為樂趣,一點也不在意得不得獎的事。看完影片後的朝比奈,終於恍然大悟自己就像當年傳說中的茶蓮嘉一般,直到失 去了之後才知道他對自己的重要性。朝比奈決定再次重新出發,拍出自己真正想要的電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4集
「旭川  北野須緒實」
須緒實和漢娜同是滑冰選手,二人之間的關係是既敵既友,但是在一次的練習中,二人撞在一起,須緒實因此對滑冰感到害怕而離開了滑冰界。一日,須緒實在路上 看見二個男生…晴人和公太大吵一架之後,公太憤而離去。須緒實向前去搭訕晴人,得知二人是因為滑冰而吵架。之後須緒實和晴人到處去逛、去玩,並在晴人的帶 領下去滑冰。在滑冰的時候,須緒實回憶起了自己和漢娜的那一段,也想起來了滑冰的樂趣。須緒實決定重返滑冰界…。

「-札幌-催馬樂笙子  上集」
催馬樂笙子是廣播電台的節目女主持人,工作之餘和有婦之夫的武田交往,由於二人之間很難得見面,所以當笙子聽到當武田因為工作的緣故而爽約的留言時,感到 非常地感傷…。傷心一夜的笙子,今日仍然拖著疲憊的身心到電台去,擔任回覆失戀聽眾來信的愛情專家顧問,但現實中的笙子自己卻無法處理好自己的戀情。另一 方面,這一天一早就接到不明人士買來的三明治,那是笙子在節目中說過自己最愛吃的三明治。那一晚,笙子在路上目睹了武田一家的和樂景象,傷心之餘的笙子回 到家裡之後,卻又接到向日葵花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5集
「-札幌-催馬樂笙子  下集」
筆名為收音機男孩的神秘人物,頻頻送東西來給笙子,繼向日葵花束之後,又送來了溫泉粉。接二連三的怪異事件,讓笙子覺得有些害怕,因此在電話裡留言告訴武田這種狀況。另一方面,笙子在廣播節目中只要有提到任何想要的物品,隔一天一定都會接到神秘人物送來同樣的東西。
這一晚武田突然來到笙子的住處,讓笙子又驚又喜,但是在談話當中,武田的自私讓笙子傷透了心。翌日如同往常般到電台主持節目的笙子,在節目當中對著聽眾來 函詢問有關愛情問題時,終於崩潰,認為自己再也無法繼續充當聽眾的愛情顧問。就在這時,神秘人物的”收音機男孩””出現,感謝笙子的”聲音”挽救了他,而 聽到這段廣播內容的聽眾們也紛紛傳真和傳簡訊進來,跟笙子打氣…。
「-帶廣-原田明理  上集」
生長在清寒家庭裡的明理,為了家計努力的拼命打工賺錢,開朗的個性更是受到大家的喜愛。由於媽媽已逝,明理和爸爸二人相依為命,不過爸爸卻沉迷於淘金和喝 酒。另一方面,曾經是明理同事的黑川,無故放棄了想要成為和?子師傅的夢想,只說是已經沒興趣了。一日,黑川遇到了幾個不良分子,還被毆打一頓,但是明理 的爸爸適時出現救了他,只是明理的爸爸樣子不尋常。回到家後的爸爸既沒有什麼食慾,還直喊累,甚至一吃完飯就倒頭大睡,讓明理很擔心,就連翌日在學校裡也 無心聽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6集
-帶廣-原田明理  下集」
原來爸爸身體狀況真的不對勁,當明理趕到醫院時,醫生告知她爸爸已經沒有任何的存活機會了。傷心之餘的明理,決定陪爸爸一起去淘砂金,黑川也自告奮勇的同 行。和明理的一趟淘金之旅,讓爸爸的心情越趨平靜和滿足,而明理也從爸爸口中得知鑽石塵的傳說,更在病榻前聽到爸爸親口說出當年和媽媽去尋找鑽石塵的往 事。那一夜,爸爸在平靜和安詳的表情中離開了人世。另一方面,得到爸爸啟示的黑川又重新開始追求成為和?子師傅的夢想。看著這樣的黑川,今天的明理仍然很 有活力的工作著…。
「鑽石塵」
故事中的女主角們,紛紛聚集到札幌來。溫子是到札幌機場裡來等人;果鈴是在和哥哥的旅行中遇到要去札幌為晴人的滑冰比賽加油的須緒實,而載她一程;笙子為 了現場轉播雪祭活動而來到札幌;京子是為了拍片而到機場來;明理則是遠從帶廣來到札幌的分店實習。在這北國的首都札幌裡,她們的命運將如何發展呢…。
「芬蘭~旭川  北野須緒實」
須緒實決定重返滑冰界與漢娜再度共同享受滑冰的樂趣,因此千里迢迢的回到了故鄉--芬蘭,但是在機場等候她的只有教練,不見漢娜的蹤影。接著教練要求須緒 實和漢娜同時到日本去密集訓練,但是卻也同時希望須緒實在比賽開始之前不要和漢娜見面。比賽當天,須緒實終於見到了漢娜,但是兩人之間卻沒有機會交談。一 開始須緒實的表現並不理想,而當她正在失落的時候漢娜出現了,兩人之間終於有了長久以來的第一次交談…。


碟片數: 3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