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時間(套裝) 6DVD



第一話的時間
興津高校二年A班登場之卷
從體育館內嘩地一聲蜂擁而出的新生中,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現美香老師在裡面一面跳一面哭!這該不會是……美香老師,妳遇到危機了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二話的時間
檢查、投球、打擊之卷
每天安穩的生活中,恐怖的日子終於來了,今天是健康檢查的日子。採用”減肥速成法”的小林能否安穩的度過這次危機嗎!?
第三話的時間
游泳測驗及期末考之卷
夏天到了!該是泳裝登場的日子啦!!眾所期待的美香老師究竟會穿何種泳裝亮相呢?!還有優哉游哉的二年A班同學,期末考真的沒問題嗎?
第四話的時間
美香老師的夏日物語之卷
讓人等了又等的暑假終於到了!美香老師整天只會躲在家裡吹冷氣。啊,完了!冷氣機壞了!!沒辦法待在家裡的美香老師只好出門去買東西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五話的時間
夏天過了是藝術之秋之卷
快樂的暑假過了之後,新學期開始了!社團活動、漫畫與妄想等,看來二年A班的大家都過了一個充實的暑假吧!?那暑假作業也應該都沒問題了吧?
第六話的時間
文化祭是文化的祭典之卷
讓全校沈浸在祭典中的氣氛,沒錯文化祭的日子終於到來了!二年A班打算推出什麼活動呢?而且,令人期待的中山小妹在TV版初次登場!
第七話的時間
聖誕女孩 穿振袖打毽球 壓歲錢之卷
12月,就是寫成「老師也要跑」的師走月(12月的日本古名)!辦過了聖誕舞會之後,馬上就要過年了,美香老師也忙得天昏地暗!!不過要注意可別吃太多喔!
第八話的時間
冬至春亦不遠?之卷
充滿了羅曼蒂克感覺的情人節終於到了!中山跟在渡部身邊、工藤跟在末武身邊?然而老師的對象是…巧克力的去向有戀情的火花在閃耀飛散躍動著!?
第九話的時間
充滿眼痕熔朵~典禮之卷
隨著春天一起來到的是分離的儀式,那就是畢業典禮!負責擔任司儀的美香老師被花粉症的魔爪襲擊了!那個眼痕滲u相難道是、花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10話的時間
興津京都學生失蹤事件//愛恨交織的古都之旅之卷
說到學生時代最有趣的事件,沒錯,那就是校外教學!在京都的名勝四處參觀的2A眾人…什麼!班長跟阿關失蹤了!探長,有事件發生了!!
第11話的時間
雨後轉晴部分地區有教育實習之卷
預定要到2年A般實習的老師終於來了!相當受人歡迎的女大學生堀老師,居然是末武的表姊!!面對突然出現的強勁對手,你該怎麼辦,工藤!?

第12話的時間
恐怖體驗!夏日的社團活動!之卷
美香老師一口氣接下暑假三個社團的臨時指導老師,她即將面臨「興津傳說」的恐怖攻擊!什麼,興津傳說…那是什麼?

第13話的時間
夏日,湘南,不要說再見之卷
久等了的暑假,2年A班終於可以去渡假了,充滿泳裝、溫泉、恐龍,再加上地底人!?不要說再見啊….

碟片數: 6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