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導少年-六魔將軍(典藏版) 6DVD



封印遭到傑拉爾解除的涅槃……
這是一個會讓光明與黑暗對調的可怕魔法!!
而等在這個魔法前面的,就是被絕望支配的世界!!
納茲等人將以不屈不撓的堅定意志,挑戰黑暗的六魔將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49話 命運中的邂逅日
妖精尾巴大戰終於分出勝負,公會也逐漸恢復昔日生活,雖然拉格薩斯被逐出公會,讓大家有些不捨。不過就在這時候,知名的魔法專門雜誌「週刊索沙拉」,要來妖精尾巴採訪了!非常開心又期待被採訪的露西,卻被卡娜的卡片預言出「今天是命運中的邂逅日」,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第50話 特別委託,小心提防讓人在意的他!
妖精尾巴裡的戀情蠢蠢欲動?米拉珍告訴露西,納茲很有可能喜歡著她,讓露西開始在意起納茲來。另一方面,始終暗戀著格雷的茱比亞,也按耐不住的跑去魔法藥 局,想利用魔法藥讓格雷和她兩情相悅,只是沒想到竟給妖精尾巴帶來毀滅性的危機,究竟這兩名少女的戀情會有什麼結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51話 LOVE & LUCKY
露西的父親原本是大財團的老闆,卻因為事業失敗,公司被收購,一夕之間變成了窮光蛋,在沒辦法之下只好到商業公會去工作,臨行前竟然還跑來向露西借錢,讓 露西徹底失望。回到公會後的露西,無意間聽到商業公會被襲擊的消息,終究放心不下父親的安危,於是單槍匹馬前去營救……。

第52話 聯軍集結
在闇黑公會中,勢力最大的是巴拉姆聯盟,而其中由其強大的「六魔將軍」,近日來似乎蠢蠢欲動。為了討伐六魔將軍,因此在會長的定期會議中決定,將由包含妖 精尾巴在內的四個公會,組成一支公會聯軍,去一舉掃蕩。只是沒想到聚集而來的,竟然是一群自戀狂和火爆小子,甚至還有小孩……?

第53話 六魔將軍現身!
由四個公會組成的十二名聯軍,要對抗只有區區六人的六魔將軍,乍看之下聯軍似乎佔了人數上的優勢,沒想到六魔將軍並非等閒之輩,聯軍還沒開始正式作戰,就已經失去兩名大將,偏偏火爆小子納茲,依舊我行我素,這次的敵人恐怕不容易對付……。

第54話 天空的巫女
艾爾莎被毒蛇咬成重傷,為了救艾爾莎,納茲等人必須盡快救回被六魔將軍抓走的溫蒂,因為溫蒂能施展失落魔法之一的治癒魔法,但分組展開搜尋六魔將軍下落的納茲等人,一一遭到埋伏,而溫蒂被抓走的目的,原來也是為了讓某個男人復活……。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55話 少女與亡靈
分組行動的聯軍,分別被不同的敵人包圍,不過大多順利脫困,唯獨一夜被抓走。另一方面,六魔將軍抓走溫蒂的目的,就是要逼她使用治癒魔法讓傑拉爾復活,雖然哈比力阻,但溫蒂卻表示傑拉爾是她的恩人,因此搖擺不定,但當納茲趕到時,傑拉爾已然復活了。

第56話 死亡GP
順利救出哈比和溫蒂的納茲,雖然被六魔將軍中的雷射擋住去路,但格雷挺身出來打算纏住他,好讓納茲帶著溫蒂趕到艾爾莎那裡去,不過雷射的速度實在是太快,格雷只有挨打的份,還好中途利昂出現加入戰局,只是儘管集合倆人的力量,似乎仍嫌不足……。

第57話 闇
涅槃終於被傑拉爾解除了封印,光明世界與黑暗世界被對調過來,原本屬於光明界的潔莉,在失去利昂後,陷入負面情感的漩渦中,最後在涅槃的影響下,對格雷出手了……。另一方面,被溫蒂救回來的艾爾莎,竟在不知不覺中消失,而納茲也早一步趕去找傑拉爾……。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58話 星靈合戰
原來六魔將軍之一的天使也是星靈魔導士,不但設計納茲倒在木筏上不能動彈,還讓露西召喚出來的星靈都因故無法作戰,最後甚至要取露西的性命,但就在危急之際,希彼基將自己的魔法古文書,傳給了露西,一個不曾見過的強大魔法,於焉誕生……。

第59話 追憶的傑拉爾
已經被解除封印的涅槃,引起許多嚴重問題,還好艾爾莎終於趕到傑拉爾面前,但傑拉爾已經失去記憶,只在隱約中記得涅槃是一個危險的魔法,也記得涅槃的藏匿地點,所以才將涅槃解除封印,不過傑拉爾的真正目的,卻出人意料之外……。

第60話 破滅的行進
傑拉爾將自己和涅槃設下自律崩壞魔法陣,想和涅槃同歸於盡,但六魔將軍中的首腦卻趕來將魔法陣無效化,並得到了涅槃,還驅使涅槃移動,打算毀掉計畫中的第一個公會,雖然納茲極力阻止,卻一直過不了眼鏡蛇這一關,眼看涅槃就要往妖貓之宿前進了……。
#61 超空中戰!納茲vs.眼鏡蛇
納茲對戰眼鏡蛇,但卻始終處於劣勢,因為眼鏡蛇能夠聽得到所有的聲音,包括納茲的想法和行動,甚至是呼吸。而且眼鏡蛇也和拉格薩斯一樣,將龍的魔水晶植入了自己的體內,並使用了毒龍的力量讓納茲及哈比中毒,眼看著這場戰鬥就要敗北,納茲終於決定採取最後的手段……。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62 聖十的裘拉
納茲雖然靠著絕大的吼聲打敗了眼鏡蛇,卻依舊因為會移動的涅槃而頭暈,還好溫蒂及時趕到,施展平衡感覺的魔法,才幫納茲解決了問題。另一方面,首腦也終於被裘拉打敗,但涅槃卻依舊朝著妖貓之宿前進,究竟是什麼力量在牽動著涅槃……。

#63 妳的話正是
沒想到午夜的實力更勝首腦,涅槃就在午夜的生體連結魔法下繼續前進,而裘拉也在敵人的陷阱中受重傷,不僅如此,首腦所持的拐杖竟然有意識還會說話,並自稱是第七個六魔將軍。另一邊的艾爾莎和傑拉爾,似乎也敵不過實力深不可測的午夜……。

#64 無
午夜雖強,最終仍敗在艾爾莎手上,但涅槃並沒有因此停下來,原來首腦同時擁有兩個人格,當六魔將軍全數瓦解時,最可怕的另一個壞人格就會甦醒,由於他魔力太過強大,首腦才親自將他封印起來,沒想到他還是復活了,而他就是六魔的會長”無”。

#65 天馬致妖精們
六魔的會長”無”終於發射了涅槃,還好希彼基集合了利昂和潔莉、伊夫、蓮的力量,駕駛天馬克里斯提納即使趕來解危,但受到了涅槃的一擊,克里斯提納終究支撐不住而墜落,幸好在墜落之前,希彼基已經透過念話告知大家,他從古文書中找到阻止涅槃的方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66 意念的力量
聯軍利用剩下的力量,分別前往六個魔水晶所在地,打算同時摧毀以阻止涅槃,而納茲特地選擇第一個魔水晶,因為他嗅出無會長就在那裡,傑拉爾也趕來助他一臂之力,雖然一開始不被納茲接受,但最終納茲還是吃下了傑拉爾提供的咎之火……。

#67 有我在你身邊
納茲體內的龍力終於甦醒了過來,雖然過程艱難,但最後還是打敗了無會長,而聯軍們也用盡最後的魔力,一舉摧毀了魔水晶,成功停下涅槃,但大家還來不及細細品嚐勝利的滋味,就被新生的評議院拘留部隊隊長,設下比弗里德還厲害的術式困住而無法離開……。

#68 只為一人存在的公會
納茲等人極力想留下要被逮捕的傑拉爾,差點和評議院的人打起來,最後在艾爾莎的命令下,才忍痛讓傑拉爾被帶走,事後一行人來到溫蒂所屬的公會妖貓之宿,卻從羅鮑魯會長口中,得知一個非常驚人的事實……。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69 龍的誘惑
剷除六魔將軍後,眾人終於回到自己的公會。已經失去公會的溫蒂和夏璐璐,決定加入妖精尾巴,讓妖精尾巴一下子擁有三名滅龍魔導士,就在此時,格雷帶來了消息,說有人親眼見到龍,納茲於是和溫蒂急忙趕去找目擊者,不過似乎事有蹊蹺……。

#70 納茲vs.格雷
原來格雷和名叫達芙妮的可疑女人串通,設陷阱將納茲抓走,艾爾莎和露西,因為納茲等人遲遲沒有回來,於是趕往萊斯旅館找人,卻在中途遇到埋伏,而且敵人似乎可以配合艾爾莎們變成相同屬性的人,讓艾爾莎們陷入苦戰……。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71不惜犧牲自己的朋友
原來瘋狂科學家達芙妮,為了製造出人造龍來,才抓走滅龍魔導士納茲,打算吸盡納茲的魔力,完成終極的人造龍來,並一路朝著馬格諾利亞前進。為保護馬格諾利亞,妖精尾巴所有人在會長的命令下,決定擊倒人造龍,只是納茲人就被困在人造龍裡……。
#72 妖精尾巴的魔導士
格雷終於對會長全盤托出,原來當年無音城的居民,全被達芙妮下詛咒,再也無法現身人間,恰巧納茲經過,於是請求納茲打倒達芙妮,好解除詛咒,讓居民們重見天日,沒想到納茲明明親口承諾居民,事後卻忘得一乾二淨,所以格雷才想到這個計策……。

碟片數: 6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