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測驗、召喚獸 祭典 DVD



故事簡介~

<上>  

祭典原本是指祭祀神明的行為,以及其儀式。祭祀時會對神明供奉各種供品與儀式,也經常成為各地居民共襄盛舉的大規模活動。另外,即便是已經失去古代宗教意 義的祭典,或原本就跟祭祀無關的熱鬧慶祝活動也被稱為「祭典」。   笨蛋 與美少女們的校園爆炸愛情 喜劇!  笨蛋喜劇  表皮硬硬的,裡面又黏黏的 不會太甜但很鹹的味道非常地~~嗚嗚!  貨真價實的 笨蛋駕到!!  
上卷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我、女僕、全新旅程  文月學園即將舉辦一場盛大的校慶,名為清涼祭。當每個班級都在努力準備時,唯有2年F班卻玩起了棒球。一如往常被西村老師(鐵人) 責罵後,明久等人只好不甘願地開始討論要推出什麼攤位。但是,當他們得知攤位收入可以直接用來改善班上的設備,每個人都感到相當欣喜。清涼祭當天,推出中 式咖啡廳的F班卻來了超難纏的客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下卷  

笨蛋、煙火、召喚大賽  明久等人的2年F班在清涼祭第一天推出的中式咖啡廳業績好到不行,但他們必須在第二天的壓軸活動「召喚大賽」搶下冠軍,才能用這 筆錢改善班上的設備。明久也為了阻止瑞希轉學而幹勁十足,但他與雄二這一隊的對手卻是強敵不斷。這種不自然的對戰組合是偶然?還是其實背後暗藏著什麼玄機 呢?


本篇:2話約57分鐘 ( 收錄上、下卷 )

DVD-9VIDEO:16:9 中文字幕(可關閉)

音源:日語發音LPCM 2ch

內附:中文說明書

映像特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根據選擇而有不同劇情發展的「LIPS影片※」(本篇內收錄分歧影片)

2.無字幕片頭曲

3.無字幕片尾曲

4.宣傳影片1、2

5.發售告知CM

聲音特典:( 收錄上、下卷約 90分鐘 )
「小茶几對談RETURNS」來賓:下野紘/原田瞳/平田真菜」(幕後講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