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之花[02] DVD




東京101系列
校園百合系漫畫改編
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找尋自我的青春物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品介紹】

如果我喜歡女生的話…該怎麼辦啊……

「東京101」系列推出改編自志村貴子漫畫的《青之花》,描寫少女們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找尋自我的青春小品故事,獲選為2009年度第13屆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推薦作品。

著有《放浪男孩》等代表作、因擅長於描繪少年及少女纖細情感而受到矚目的漫畫家志村貴子,其作品中的《青之花》是以校園百合系為題材的青春物語,久別重逢的兒時玩伴,既熟悉又陌生的情誼在兩個女孩之間悄悄滋長…,帶有青澀與溫馨的故事也獲得漫畫迷的喜愛。

動畫《青之花》的製作陣容,集結了曾參與過《交響情人夢》、《蜂蜜幸運草》的???????執導,系列構成則是深得動畫迷支持的高山文?擔任。人物設計及 總作畫監督是在《ARIA》系列等作中描繪出少女魅力的音地正行,由J.C.STAFF公司擔綱動畫製作。於2009年7月在富士電視台「NOISE」時 段播放。

在動畫中,登場的少女們將展現出如同真實生活中的角色魅力,聲優部分除了找來首次為動畫配音的藝人高部??為主角配音外,還包括儀武??子、石松千?美、堀江由衣等人演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故事大綱】

04青春是美麗的
杉本學姊提議要一起上學。面對最喜歡的朋友小明和最喜歡的學姊情人,富美煩惱著不知道該以誰為優先。然後,她決定告訴小明自己喜歡的是杉本學姊。意想不到 的告白讓小明感到困惑,不知道該怎麼幫她加油。不過,富美希望小明「保持原狀」,於是小明也笑著答應。另一方面,井汲京子向話劇社的顧問各務老師詢問杉本 學姊的事。她認為各務有可能知道學姊突然離開藤谷轉到松岡女高的原因──。

05咆哮山莊(前篇)
話劇公演即將到來,藤谷女學院也為了準備而熱鬧不已。高中部的劇碼是「咆哮山莊」,男主角則是請到松岡女高的杉本恭己飾演,讓崇拜她的學妹們非常興奮。然 而,對杉本學姊越是熟悉,富美越覺得對方喜歡的另有其人。而且,對學姊仰慕不已的井汲京子,一知道學姊與富美的關係,就在小明與富美面前突然哭出來。因此 更加不安的富美,卻被學姊問到還記不記得初戀的事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06咆哮山莊(後篇)
終於到了藤谷女子學院話劇公演的日子。在小學部的「星星王子」、國中部的「小婦人」之後,高中部的「咆哮山莊」開演了。杉本學姊帥氣的演出男主角,獲得觀 眾如雷的掌聲。因為學姊出色演出而心動的富美,到話劇社的社辦要表達自己的感想,卻在那裡看到送花給社員們的顧問各務老師。然後,就在聽到老師慰勞的瞬 間,杉本學姊落淚了。看到這一幕,富美深感困惑…。

07年少徬徨時
公演結束隔天,小明與富美決定到橫濱去玩一天。那一天,住在小明家的富美,說出自己與恭己學姊的關係變得有點尷尬的事情,並在小明的建議之下決心與學姊和 好。恭己也邀請富美到杉本家玩。聽說恭己還有3個姊姊,讓富美帶著緊張的心情造訪,沒想到恭己竟然告訴家人,富美是她的戀人。可是那一晚,富美與恭己的關 係產生了決定性的裂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