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貓TV版1-4超值套裝版 DVD



講到全世界最有名的貓,當然就是加菲貓莫屬了,但牠跟一般的貓不太一樣:喜歡吃千層麵、最愛睡覺看電視、閒來無事還會欺負主人老姜跟小狗歐弟!這樣調皮搗 蛋的加菲貓,雖然老是作出令人頭痛的事,卻又能讓所有人從中得到無限的歡樂,讓全世界的大小朋友都愛牠到無法自拔!如今,在製作團隊的精心打造下,全新立 體動畫版的加菲貓就要與大家見面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ISC 1:
第一集:義麵人入侵      第二集:貓捉老鼠
第三集:完美披薩        第四集:加菲貓馬麻
第五集:超貓俠          第六集:歐弟的最愛

DISC2
第一集:魔音穿腦        第二集:火雞大餐
第三集:惡整啞巴賊      第四集:神貓特務
第五集:暴猛貓          第六集:貓狗一家親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ISC3:
第一集:灰毛國王        第二集:拯救寶弟
第三集:天魔大狼狗      第四集:拜見父母
第五集:城市鄉巴佬      第六集:寵物秀大賽
第七集:天生一對

DISC4:
第一集:好運魔咒        第二集:我愛狗骨頭
第三集:大戰機器人      第四集:減肥大戰
第五集:老姜夜遊記      第六集:貓神人詛咒
第七集:正貓辣狗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