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菲貓TV版5-8超值套裝版 DVD



講到全世界最有名的貓,當然就是加菲貓莫屬了,但牠跟一般的貓不太一樣:喜歡吃千層麵、最愛睡覺看電視、閒來無事還會欺負主人老姜跟小狗歐弟!這樣調皮搗 蛋的加菲貓,雖然老是作出令人頭痛的事,卻又能讓所有人從中得到無限的歡樂,讓全世界的大小朋友都愛牠到無法自拔!如今,在製作團隊的精心打造下,全新立 體動畫版的加菲貓就要與大家見面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ISC 1:
第一集:平行宇宙        第二集:終極馴貓術
第三集:奇幻之旅        第四集:我是大明星
第五集:海底遊記        第六集:我愛魚

DISC2
第一集:時間大師          第二集:揹黑鍋
第三集:全家福            第四集:電視歷險記
第五集:郵差倒大霉        第六集:我是歌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ISC3:
第一集:鬼屋驚魂記        第二集:大戰蛋糕怪
第三集:我好想歐弟        第四集:我愛笨狗
第五集:歐弟大戰松鼠      第六集:我愛起司
第七集:灰毛復仇記

DISC4:
第一集:有難同當          第二集:我超猛
第三集:披薩救地球        第四集:神勇飛天狗
第五集:自找苦吃          第六集:真愛難尋
第七集:捕狗終結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