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再會吧電王 DVD



企圖讓亡者復活的男人死郎……在最大的危機中,新電王登場!!

攸關命運時機的最終決戰開始!
“這就是老子們最後的Climax!”

故事大綱:
桃太洛斯因為知道幽靈列車的傳聞開始採取了行動,但這時候,假面騎士幽汽卻出現在他們的面前,而且他所使用的肉體居然就是良太郎本人!? 侑斗之後還因為幽汽的猛攻受到了重傷。在現場甚至還突然出現了一列全新的電列車,而且還出現了自稱新電王的戰士。而後,桃太洛斯在得知良太郎委託要「保護 象」的訊息與車票後,於是桃太洛斯等人搭乘著電列車回到了約三百年前的時代。為了阻止企圖利用良太郎顛倒生死的敵人,舞台將移到1729年的時候,一場新 戰鬥將進入Climax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