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奶爸II(3) DVD



#35比賽開始的時間到了
石矢魔與六騎聖的排球決戰, 終於要開打了! 石矢魔隊經過特訓, 好不容易才有一點團隊合作的樣子, 但是面對體育萬能的對手, 實在沒辦法拿下分數, 再加上不知道排球規則的男鹿跟東?大鬧比賽, 讓石矢魔隊陷入危機! 於是姬川受不了, 決定提出"不會被抓包的犯規"戰術. 大家都沒注意到, 石矢魔隊場上的第七名選手, 即將發動攻擊!

#36終於, 分出勝負了
石矢魔與六騎聖的排球大戰,在感人的大結局中終於結束了。然而,霧矢等人突然出現在體育館,又帶來了新的混亂。原來霧矢因為國中時打輸男鹿,對男鹿懷恨在 心,就算搬家了,還是硬要回到這裡來找男鹿報仇。三木眼看著男鹿一直忍耐霧矢的挑釁,終於受不了了。他大喊為什麼霧矢現在才要回來報仇。而這一句話,將讓 三木耿耿於懷的過去得到解答...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37那個男人, 是老師
在解決掉霧矢之後,男鹿對出馬的那一句話始終耿耿於懷,於是想找他問清楚,他到底是何方神聖。而東?跟出馬的戰爭也始終沒有分出勝負,所以他也想找出馬打 架,這兩人湊巧地在同一時刻在屋頂找上了出馬。正在男鹿與東?兩人正準備同時衝向出馬時,出現了一名神秘男子同時將三人擊倒!他叫作早乙女禪十郎,是東? 與七海靜的舊識。而這個男人,竟然是石矢魔高中特別班的新班導!

#38兄弟鬩牆, 開始了
小葵越想越不對勁,於是下定決心直接找男鹿把他跟卜寶之間的祕密問清楚。男鹿在百般追問之下實在招架不住,只好全部老實說出來。但是他的說明實在太爛了, 搞的小葵越聽越不清楚!此時,兩人的面前突然出現了一個長得跟希爾?一模一樣的侍女惡魔˙幽爾德,還有另外兩位侍女惡魔伊莎貝拉,莎珠拉,以及一個跩得不 得了的小鬼!而這個小鬼,正是大魔王派來毀滅人間的另一個兒子,卜寶的哥哥˙焰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