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風四驅王(2) DVD



故事大綱:
旋風四驅王--風靡整個宇宙的賽車運動。要贏得比賽,不僅僅是靠車體的性能,更需要車手對各種不同地形車道的了解,卓越的分析能力,以及遇到突發狀況的緊 急應變能力。由大堂和也,海堂光樹,手?雙葉以及高山大悟所組成的JET車隊,將從地球出發,迎向宇宙,藉由比賽的磨練,成為更強的車手,打入宇宙聯賽。 在強豪環伺之中,他們能夠突破重圍,成為宇宙No.1的旋風四驅王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1追蹤者傑克
打敗了蛇娜車隊以後,和也一行人終於可以往葛拉歐星前進,然而好事多磨,出發前巴士竟然壞掉了。此時出現神秘的路人˙傑克,幫忙修理好了引擎,並帶他們到附近星球進行巴士的大檢修,而等待的過程中,傑克提出了對戰的要求…

#12二度交鋒!?和也VS志狼
到達葛拉歐星前,光樹提出了分析JET車隊戰力的提案,卻陰錯陽差的打擊了大悟的自信心。於是眾人前往納克默星,想藉由合作讓大悟贏得比賽,使大悟恢復自信。在納克默星的比賽上,他們遇見了當地的偶像車手拉奇,以及許久未見的芝草志郎…

#13大悟的覺醒
終於要到葛拉歐星了,但是大悟已經在上一場賽事之中喪失了信心,甚至說出了要離開JET車隊,放棄SCAN2GO的想法,不告而別。當和也找到大悟時,提出了比賽的要求,趕來的雙葉與光樹也參加了戰局,然而在比賽中卻發生了一件插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4葛拉歐之虎
賭上加入葛拉歐車隊的資格賽開始了!除了JET車隊之外,許多之前遇到過的強力對手們也來參加這場比賽,還出現了神祕的車手˙泰虎,看來會是場難分難解的對局了!到底誰能夠發揮實力,取得加入葛拉歐車隊的資格呢?

#15鬼教官戴魯
通過葛拉歐星的入學考,終於開始了訓練,沒想到訓練卻不是賽車,而是從鍛鍊身體開始。當這些來自不同背景的人們聚在一起,帶隊的又是個以整人為樂的恐怖教官,這樣子真的會變強嗎?而訓練第一天的壓軸,則是戴魯教官下的挑戰,只有在比賽中超越他,才有資格休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6怪奇!詭異的無人島
訓練來到了一座無人島上,島上充滿了賽道,課程內容則是在各式各樣的環境下進行耐久賽。比賽前還要先清理賽道,然而當眾人好不容易把場地整理好之後,卻跑來一個不速之客…

#17降臨!破壞龍!!
葛拉歐的早晨也在訓練之中開始,正當大家專心練習時,突然闖入了一個神祕車手,龍˙凱傑爾。他正是過去擊敗德拉德,使他想重新鍛鍊的契機。而龍到此的目的則是要參加葛拉歐車隊,為了復仇與贏回自己的自信,賭上龍的入學資格,德拉德重新向龍提出了挑戰。

#18龍爭虎鬥!!
龍的加入,為葛拉歐車隊投下了一顆震撼彈,蛇娜希望他也加入宇宙海賊團,安塔列斯則希望成為他的伙伴,JET車隊分析他的跑法。和也與泰虎則是為了爭奪下一個和龍比賽的權利,進行了一場賽車,此時卻又來了一個新的角色出來攪局,那就是來擔任特別講師的ZERO!?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9 ZERO與泰虎
當大家經過ZERO的指導,每個人的能力都有顯著的提升。然而泰虎與ZERO之間的深仇大恨卻爆發出來。原來泰虎與ZERO是兄弟,為了追上拋棄了泰虎的哥哥,他踏上了SCAN2GO的旅程。

#20挖角!挖角!挖角!
漫長的葛拉歐的訓練終於也接近了尾聲,戴魯發表了畢業考試的課題。不同於以往的個人賽,這次的形式是四對四組隊報名。德拉德找上了泰虎,而傑克則希望透過 與蛇娜組隊來抓到她的把柄,和也口口聲聲說要和JET團隊一起打拼,卻又只想和志狼組隊,JET車隊面臨最大的分裂危機,志狼又會選擇誰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