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父1-3集 5DVD



多次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 最佳導演 最佳男主角 最佳男配角等九項大獎
金獎大導演 法蘭西斯科波拉 經典代表作
金獎影帝 馬龍白蘭度 艾爾帕西諾 勞勃狄尼諾 領銜主演
《教父》第一集
紐約市的黑道是充滿義氣、講求效忠但幫派鬥爭嚴重的社會﹐其中一個黑手黨家族有老大維多所領導的柯里昂家族﹐殺人放火、包娼包賭、無惡不作﹐卻絕對不販毒 ﹐因此與販毒集團結下樑子,維多不幸慘遭仇家暗殺,販毒集團首腦也被射殺身亡,小兒子被迫接手家族事業﹐變成冷血無情的第二代教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教父》第二集
繼承前任黑手黨領袖維多地位後﹐勢力延伸到賭城、好萊塢及古巴集團與政治界中﹐企圖將黑手黨化暗為明。以許多倒敘的片段﹐描寫成立黑社會家族的過程,與現在時空平行發展,情節精彩令人稱讚﹐榮獲6項奧斯卡殊榮。

《教父》第三集
在柯里昂家族擔任教父多年的麥可已日漸衰老﹐深刻體會到縱使宿敵多半已死、勢力消弱衰竭老去﹐但自己終究無法永保家人平安﹐因而決定將漂白家族企業﹐杜絕 所有非法生意﹐但基於外在環境和年輕一代的野心﹐令麥可改革一再受挫﹐他能成功肅清黑幫和擺脫過去嗎?整個家族又會面臨什麼樣的挑戰和磨難呢?

碟片數: 5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