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吧!企鵝罐 VOL.2 DVD



第5話 所以我要這麼做

親戚對冠葉建議把他們三兄妹住的房子賣掉。另一方面,蘋果不僅拒絕把日記借給晶馬,甚至還在一番爭執後把陽毬的企鵝帽扔掉。冠葉看到陽毬昏倒後,即使渾身 是傷仍試圖找回企鵝帽,他同時還設法籌措到把房子買回來的錢。冠葉想要把一家人聯繫起來而拼命奮鬥的模樣,可說是相當感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6話 被M聯繫的我和你

蘋果為了實現「M計劃」,暗中策劃與多蕗的初夜。她先是利用晶馬,搬到多蕗家的屋簷下。就在同時,與過去的女朋友見面的冠葉,親眼目睹這些女孩接連地遭到 奇妙的球攻擊。「真討厭,得趕快幹掉他們才行」,用小鋼珠襲擊這些女孩的夏芽真砂子如此喃喃自語著。擁有神秘企鵝的她,正在進行一項危險的計劃。

第7話 讓青蛙產卵的女人

蘋果被多蕗邀請一起去觀賞戲劇而感到興奮不已,沒想到他們去看的卻是情敵「時籠百合」的舞台劇。為此感到百般煎熬的蘋果接著又受到嚴重打擊,因為百合在舞 台上宣布跟多蕗訂婚的消息。為了尋求起死回生的機會,蘋果決定仰賴超能力,硬是要求晶馬用奇蹟青蛙做出迷藥。為了掌控自己的命運而奮鬥的蘋果,即將面臨一 連串的悲喜劇。

第8話 就算妳的戀情是謊言我依然

無法如願與多蕗在一起,讓蘋果陷入極度絕望,再加上她父親似乎在不久後就要再婚了。被逼到無路可退的蘋果,決定使出最終手段M計劃「懷孕」。蘋果先是讓多 蕗睡著,然後脫光衣服想侵犯他,但最後仍被晶馬及時制止。當兩人走到街上時,先是因為摩托車突然靠近,讓蘋果重要的日記被搶走,接著晶馬又被車撞到。遭到 這些劇烈發展擺弄的兩人,最後究竟會有什麼命運?

第9話 冰之世界

理應已在水族館死去的陽毬,為什麼又復活了?某天,陽毬說出她的那些宛如夢境般的神奇體驗。一間擁有無數藏書的奇妙圖書館,在這裡擔任管理員的渡瀨真?, 讓陽毬漸漸想起深藏於內心的某些記憶。Triple H、小孩肉雞、企鵝帽、紅蘋果、命運所至之處…。至今諸多沒有詳加說明的謎題,將在這充滿懸疑感的一話帶來震撼。
故事簡介~
第5話 所以我要這麼做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親戚對冠葉建議把他們三兄妹住的房子賣掉。另一方面,蘋果不僅拒絕把日記借給晶馬,甚至還在一番爭執後把陽毬的企鵝帽扔掉。冠葉看到陽毬昏倒後,即使渾身 是傷仍試圖找回企鵝帽,他同時還設法籌措到把房子買回來的錢。冠葉想要把一家人聯繫起來而拼命奮鬥的模樣,可說是相當感人。

DVD-9
VIDEO:16:9
片長:約118分鐘 (收錄5話)
中文字幕(可關閉)
音源:日語發音 Dolby Digital 2ch

映像特典:節目宣傳影片 (15秒ver.、30秒ver.)

內附:
1. 中文說明書
2. 轉吧!企鵝罐卡片
3. 布畫應募券1 張(每集附一張,共5張。詳見附圖)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