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 27 - 極速火爆動作系列:獵殺禁地(限)+黑豹特遣隊+撒旦咆哮(限)+刺殺公爵 (4藍光BD)



(一)獵殺禁地

梅根和艾比是對如膠似漆的姊妹,梅根美麗又有自信,艾比則是可愛兼毒舌。為了歡送即將前往紐約工作的梅根,兩人踏上了瘋狂刺激的探險之旅。
兩人來到亞歷桑那州地圖上未曾標明的地方─骷髏市礦場。這是一個歷經風霜的廢棄小鎮,而今是許多背包客會造訪的景點..。
但這個城市卻有著可怕的秘密:徘徊不去的鬼魂。
謀殺的陰影一直出現在周遭,受害者的靈魂,在自己的眼前被撕裂,而這只是開始...。不久,梅根受了重傷,艾比必須想辦法救出姊妹,並獨自一人解開骷髏市的謎。艾比能成功解謎並且救回梅根嗎?或是她們兩個會像其他遊客一樣...?
[視訊格式] 1920x1080p24 AVC
[影片比例] 1.78 : 1
[音訊格式] DTS-HD  5.1(24bit/192KHz), Dolby Digital 5.1
[字幕規格]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影片語言] 英語發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二)黑豹特遣隊

黑豹特遣隊是由海軍首腦馬克親自挑選出來的精英部隊,他們維護世界和平,對抗來自四面八方的恐怖攻擊,馬克和組員們因為上天下海的英勇行動而備受尊敬,同時這些機密行動也是受爭議的。
當黑豹特遣隊被美國政府徵召,為一個黑色軍色行動出兵。至出戰伊拉克前四天突發狀況一堆:有人才剛從上一個任務中回來,身心還處於緊繃的狀態;而隊裡的新 進人員戴維斯則是還沒受過考驗的菜鳥新人,這一切不確定的危險因子都將決定他們任務成功與否,以及隊伍是否能全身而退。
同時,馬克為失去12歲的愛子心痛不已,他的太太卡珊卓拉非常害怕再度失去心愛的家人,但馬克似乎別無選擇,他必須面對心裡的魔鬼。遇見敵人時該慈悲還是自保?最終馬克、戴維斯和其它隊友選擇了榮耀以及兄弟之情,並以自由為名拿出勇氣與生命當作賭注。
[視訊格式] 1920x1080p24 AVC
[影片比例] 1.85 : 1
[音訊格式] DTS-HD MA 5.1, Dolby Digital 5.1
[字幕規格]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影片語言] 英語發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三)撒旦咆哮

琳恩一家自美國搬到了澳洲。就在大家都還沈醉在新環境的喜悅時,竟渾然不知這棟房屋其實是鬼屋,而後院就可以直達鬼門關。
這件事被琳恩兩個年幼的小孩-6歲的娜妲莉和8歲的伊文發現了,因為鬼門關就是他們的遊戲房。兩個小孩受到魔鬼的誘惑,魔鬼不斷地蠱惑他們進行撒旦儀式,準備藉此機會復活。
同時,他們的哥哥丹尼和朋友們也陸續聽到了他們家是鬼屋的傳言,決定一查真相。原來在30年前,有兩個小孩死在這裡,他們被當作祭品被宰殺後,血和靈魂被人獻給了魔鬼。
冤魂沒有離開,魔鬼也不曾滿足。琳恩禁止小孩們接近遊戲房,卻不知他們早已鬼上身。某次經由娜妲莉和伊文的撒旦儀式,魔鬼真的出現了。丹尼發現之後,使盡 全力攻擊魔鬼,然而魔鬼力量不斷地增漲,兩個小孩又對魔鬼唯命是從,竟也開始攻擊丹尼,並準備殺害每個好奇上門的人,用他們作祭品!
丹尼找到了30年前的殺人兇手,安排他在最後一次的血祭中出現,以安撫凶靈。他們想要化解一切怨懟,解除這個可怕的撒旦儀式,救回丹尼兩個年幼的弟妹,但是這一切都必須趕在魔鬼復活之前。
[視訊格式] 1920x1080p24 AVC
[影片比例] 1.78 : 1
[音訊格式] DTS-HD MA 5.1, Dolby Digital 5.1
[字幕規格]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影片語言] 英語發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四)刺殺公爵

計畫出席指證黑手黨老大喬本奴索的證人公爵強納森馬爾都卡斯,出庭前夕被人一槍貫穿頭部,本奴索要致他的這位前會計師於死地,但公爵是身受重傷。倘若警探麥克斯能保住他一命,仍有機會扳倒本奴索。
汽車後坐載著垂死邊緣的公爵,麥克斯飆車前往醫院,他的前妻派翠莎在這裡當護士,當麥克斯於凌晨抵達時,他發現醫院就快打烊。驚慌失措的麥克斯四處尋找派 翠莎,發現她和其他幾名護士剛要結束一場歡送會。麥克斯萬分震驚地發現派翠莎身懷六甲,他欲知孩子的父親是何人,但他的當務之前是搶救公爵!麥克斯並未質 問派翠莎,而是要她為命若懸絲的公爵準備緊急手術。
情況刻不容緩,麥克斯脅迫一名嚇破膽的年輕助理醫生幫公爵開刀。以為公爵安然無恙的麥克斯渾然不知他們身陷險境:本奴索和他的殺手們知道他的藏身處,而且正步步逼近…
[視訊格式] 1920x1080p24 AVC
[影片比例] 1.78 : 1
[音訊格式] DTS-HD MA 5.1, Dolby Digital 5.1
[字幕規格]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影片語言] 英語發音

碟片數: 4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