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杯傳奇 (藍光BD)



【聖杯傳奇】是鬼才名導泰瑞吉蘭與英國著名喜劇表演「蒙地蟒蛇」(Monty Python)劇團合作拍攝的經典惡搞名片,故事內容講述的正是著名的亞瑟王與圓桌武士,及其探尋聖杯的故事,本片充滿著風趣幽默、Kuso而搞笑的手 法、劇場與紀錄的混搭在70年代極為轟動,也讓當時年輕的泰瑞吉蘭一炮而紅。本片曾在2009年的金馬影展重新放映,許多新舊影迷都為之瘋狂!

語言: 英DTS HDMA;法、葡、日語(杜比5.1) ;英語Mono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