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運品 (藍光BD)



走私高手克里斯佛萊迪(馬克華柏格飾)已經離開犯罪生活好一陣子,但當他的小舅子安迪(卡萊布朗德里瓊斯飾)因搞砸一次毒品交易,惹惱幕後主使者提姆比吉斯(喬凡尼瑞比西飾),
克里斯被迫重回他拿手的走私老本行,才能幫助安迪脫險。在好友賽巴斯汀(班佛斯特飾)的幫助下,克里斯立刻召集人手前往巴拿馬並計畫走私上百萬的偽鈔回國。
克里斯必須在極短的時間內成功對付毒梟、警察並與對手達成任務,以保護他心愛的妻小(凱特貝琴薩飾)生命安全。

字幕:
英語/德語/西班牙語/丹麥語/芬蘭語/希臘語/冰島語/韓國語/挪威語/葡萄牙語/瑞典語/繁體中文

語言:
英語/繁體中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