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世紀 (藍光BD)



【300壯士】億萬製片團隊 打造超視覺震撼體驗               
【入侵腦細胞】視覺風格名導以全新時尚美學,重現驚天動地諸神對決!

嗜血暴君海伯利昂(米基洛克 飾)為了找尋失落已久的伊庇魯斯之弓,率領麾下的野蠻軍團在希臘掀起連天烽火,傳說若能擁有伊庇魯斯之弓,即可推翻奧林帕斯山顛的眾神,成為君臨世界的主 宰。驍勇擅戰的年輕鬥士特修斯(亨利卡維爾 飾)在先知菲德拉(芙蕾達蘋托 飾)的指引及眾神協助之下,率領一群精兵浴血對抗邪惡妖魔與泰坦巨人,一場磅礡血戰驚天而起,特修斯義無反顧地對抗乖張暴戾的霸王與魔獸。希臘神話中最可 歌可泣的英雄史詩,即將捲開新的一頁。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
塔森辛Tarsem Singh(入侵腦細胞)

演員: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星塵傳奇、崔斯坦與伊索德、TV-督鐸王朝)
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浴血任務、鋼鐵人2、力挽狂瀾)
伊莎貝爾盧卡斯Isabel Lucas(變形金剛2、血世紀)
芙蕾達蘋托Freida Pinto(貧民百萬富翁、命中注定,遇見愛)
約翰赫特John Hurt(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地獄怪客I & II、V怪客)
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超世紀封神榜、羅賓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