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戰警:復仇時刻 (藍光BD 3D+2D)




延續上一集《惡靈戰警》中的事件結束後,強尼布雷茲﹙尼可拉斯凱吉 飾﹚在東歐避風頭,他始終認為自己擁有的力量是一種詛咒。然而關乎命運的某徵兆總是不請自來,某種以人形顯現的邪惡力量橫行,他被一個隸屬戰爭麥可修道會 成員召喚,以阻止這股惡勢力。任務內容為守護一對母子,讓他們成功逃離神秘人洛亞克的追殺。同時,這名神秘人洛亞克握有惡靈戰警數個世紀以來的所有秘密, 強尼勢必再度化身惡靈戰警與之對抗,以解開這個古老的詛咒。

演員:
【私法正義】尼可拉斯凱吉 【完美狙擊】薇奧蘭特普拉西多 【異星戰場】希朗漢德 【雷神索爾】伊卓瑞斯艾巴

語言: 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