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劍情俠(全) 4DVD



8大看點:武俠之美、劍俠情真、古韻新聲、慈喜風格、跌宕情節、多彩人物、經典場面、豪華陣容。

中、港、台十大知名藝人同台飆戲,豪華陣容,好戲登場!
『天龍八部』電腦動畫特技班底精粹佳作
收視率超過『紀曉嵐3』
在國家4A級旅遊區--浙江新昌大佛寺風景區拍攝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柳永(987-1053),原名三變。他精於音律,是北宋第一個專業詞人。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柳永【鳳棲語】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柳永【雨霖鈴】
一場寂寞憑誰訴。算前言,總輕負。-柳永【晝夜樂】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柳永(雨霖鈴)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柳永(雨霖鈴)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故事大綱:】
大宋鎮國之寶-太阿古劍被盜,據傳,此劍丟失,必將引起戰亂紛爭。三變父親柳宜率南唐舊士密謀造反,眾人以三變為後主遺孤,征討宋室。宋太子與九賢王素有 不和,兵分兩路查探寶劍並追查亂黨。柳三變為從父命匡復南唐而踏上征途。途中救了俠女蟲蟲,蟲蟲遂發誓要嫁給三變。三變在錢塘青樓鬥詞(望海潮)而獨佔花 魁楚楚;三變再上京城,百餘妓女夾江相送;三變人面桃花,秀香火葬桃花妹;三變為抗擊西夏馳騁於大漠,而野麗旺娜卻血灑黃沙;三變鐘愛花魁楚楚,不料宋太 子亦對楚楚垂青。在江山和美人間,三變與太子不斷交鋒;寒江孤舟,淚眼相送,三變抱起楚楚,誦出著明詞篇(雨霖鈴),從此浪跡天涯。

導演:
譚朗昌

演員:
林志穎、胡可、何美鈿、李宗翰、午馬、陳怡蓉

碟片數: 4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