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男宅急電(全) 第01~32集 3DVD



曾是台灣第一黑幫少幫主的胡鐵男,出獄後發心做好人,開了一間「惡男宅急電」快遞公司。「惡男宅集電,不管大小件,送到全世界!」是「惡男宅集電」工作的最高指導原則。鐵男一直開心地做著熱心助人的快遞工作,也收留了許多邊緣少年,胡鐵男對於工作熱情有勁!

但對於愛情學分卻是嚴重的不及格,對於自小心儀的蘇蓉蓉,使終無法明確清楚的表達對蓉蓉的愛戀!而蓉蓉對於李錦標的癡戀就像船行於泥沼中無法自拔!鐵男、蓉蓉和李錦標之間形成了一種微妙的三角感情關係。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鐵男和蓉蓉在經歷過風風雨雨,原本漸入佳境的他們,都因為蓉蓉與鐵男的家族背景,使得兩人產生勢不兩立的艱難局面!
她和鐵男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嗎?李錦標又將情歸何處?


導演:
張哲書

演出:
賀軍翔、許瑋倫、柯叔元、張睿家、顏穎思、陳怡嘉、陳凱中

碟片數: 3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