窈窕淑女 全劇共22集 2DVD



什麼是飛上枝頭的翅膀?『大韓拜金女』金喜善教妳如何用美麗狂削凱子,擺脫如影隨形的貧窮!

20歲的敏晶(金善喜 飾)為了還清爸爸的賭債而到碼頭酒家做洗碗打掃等打雜的工作,好不容易熬過一百天,敏晶向老闆娘謊稱她願意陪酒,並預支了三百萬,趁著深夜逃離了家鄉來到漢城,要展開嶄新的人生。

年糕店的兒子永皓(高修 飾)發現了新的行星並以女友的名字命為『郁萱』,不料女友發生車禍身亡。此時永皓在南山國際機場遇上酷似自己已故女友的機艙服務員-敏晶。

女的談金,男的談心,究竟這對火星與地球的男女,是否會擦出火花?

碟片數: 2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