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千金美眉 第01-13集(全) DVD



艾碧22歲生日驚喜派對,在男友黃柏成策劃下,艾碧就像小公主般地騎著白馬到來及迎接著推積出成山的禮物和鮮花,毫無疑問地艾碧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千金美 眉,直到她接到父親艾永年緊急來電,告訴了艾碧一個殘酷消息,就是艾氏企業將宣告破產,而此時八卦報的狗仔攝影記者葉偉哲馬上嗅出不對勁偷拍了不少照片, 艾碧請求葉偉哲不要刊登艾父落魄偷渡的新聞,可是葉偉哲卻不肯,於是艾碧想要回底片,動手搶了相機,不料一個沒站穩失手將相機給掉進海裡,這是艾碧與葉偉 哲的第一次見面,也是兩人結緣的開始…

演員:
陳喬恩、許孟哲、王俐人、
張鈺鳳、田家達、王嘉惠、
仔仔、黃玉榮、葛蕾、梁修治、
趙舜、田平春、李厚豪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