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咖啡(苦咖啡) 6DVD



中視綜藝台 強檔大戲
原著《酒醒》是08年度點擊率最高的網路小說
一部反映當代男女青年從大學校園邁向社會後的擇業、奮鬥、戀愛、婚姻、家庭生活的倫理情感大戲。
全劇場面動感、情節緊湊,浪漫而富有哲理,錯綜復雜的感情糾葛,剪不斷理還亂的人物關係,
撲朔迷離的前因後果,一切皆因“咖啡”引起。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年輕的藝術家陳越(譚凱 飾),和女友葉欣(左小青 飾)性格不合,陳越提出分手的當晚,遇到一群醉酒歹徒的襲擊,陳越為保護葉欣,身受重傷。葉欣與已成植物人的陳越成婚,擔任起照顧陳越的責任,卻得不到陳 越父母的認同,唯一同情和欣賞葉欣的陳家人,是陳越的弟弟陳琮(胡歌 飾)。陳琮每天都會在清清蛋糕店幫葉欣買一種叫提拉米蘇的蛋糕作為早點。陳琮對蛋糕店的老板娘的女兒沈離(白冰 飾)一見鍾情。從底層掙扎著上來,成為啟明集團中層市場骨幹的葉欣,為保住自己和陳琮在啟明的工作,採取種種手段,勾結總經理李澈暗中,打壓新來的大學生 沈離,暗暗收集企劃部副經理閔海濤收取回扣的證據,排擠新來的企劃部經理林立琛(韓棟 飾)。
樂觀,開朗,帶著名校光環的應屆大學畢業生沈離,父親因為不光彩的交通事故早逝,與開蛋糕店的母親陳清露相依為命。初入職場的沈離,在啟明小心翼翼,卻是 處處受人排擠和冷眼,與同樣鬱鬱不得志,海外留學歸來的林立琛惺惺相惜,互相吸引,產生了感情。暗戀沈離的陳琮用種種辦法,化解葉欣和沈離的矛盾。當陳琮 發現自己在啟明的工作,阻礙了葉欣的發展時,毅然決定離開啟明,獨自創業。行銷經理方呈白欣賞陳琮的才華,決定利用自身的職務便利,與陳琮聯手創業…。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原著:《酒醒》文雨 著
導演:張筠
編劇:文雨
片頭曲:領養星星的孩子
片尾曲:幸福的女人不抽煙
插曲:沒有掌聲的比賽、赤道與北極
演員:  
陳 琮 / 胡 歌 飾
沈 離 / 白 冰 飾
葉 欣 / 左小青 飾
林立琛 / 韓 棟 飾
陳 越 / 譚 凱 飾
李 澈 / 王偉華 飾
楊啟明 / 蔣 愷 飾
閔海濤 / 苗海忠 飾
方呈白(陳灝文飾
楊清靈 / 黃麗婭 飾
張安凡 / 婁 淇 飾
蘇 寧 / 李林琳 飾
楊如花 / 徐 盈 飾
布 爺 / 楊 樹 飾

光碟版本:DVD (DVD-5)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國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光碟片數:6片DVD/全28集
片長時間:全劇約1148分鐘
螢幕比例:16:9
影片區碼:全區ALL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