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球 6DVD



亞洲當紅團體東方神起的隊長U-Know(允浩)首次螢幕演出
一部以足球為題材的電視劇

擁有一顆對足球熱切心的少年為了實現夢想而鍥而不舍的努力,最終成長為國家隊選手的故事。車奉君﹙鄭允浩 飾﹚是一名過著不幸人生的足球選手,靠著必死的信念三度奪冠,完成了進入國家代表隊這樣不可能的任務。而球團所有人的女兒姜海彬﹙高雅拉 飾﹚,希望能隱瞞身份,以真實的自己在男人的世界中成為受人賞識的足球經紀人而努力著,在實業賽的時候,被默默無名的足球選手車奉君所使出的凌空抽射給吸 引住,也在不斷的爭吵中逐漸地滋生愛苗。車奉君有一個鄰居兼中學同學的同屆校友吳燕兒(李允智 飾),在車奉君的職業球隊中擔任營養師,對於車奉君有著深刻的情感。劇情交織著對足球的汗水與青澀的三角戀,發生了一段浪漫又勵志的故事。

劇名:東方神球(向大地頭球) No Limit
導演:朴聖洙《美麗的陽光、美味關係、預約愛情、流氓醫生》
編劇:金學智
演員:鄭允浩、高雅拉、李允智、李尚允
電視:韓國MBC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鄭允浩 飾 車奉君
高雅拉 飾 姜海彬
李允智 飾 吳燕兒
李尚允 飾 張承宇
金在勝 飾 李東鎬
尹汝貞 飾 朴愛子
房俊書 飾 屏怡
朴順天 飾 仁順玉
林采茂 飾 姜聖一

光碟版本:DVD (DVD-5)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國語/韓語 可切換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光碟片數:6片DVD/全16集
影片全長:全劇約960分鐘
螢幕比例:4:3
影片區碼:3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