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稜的星光 16DVD



傳說中,對著聖稜線,喊著心愛人的名字,夢想,就會成真!

阿星(張大鏞)與阿光(楊祐寧)兩個個性渾然不同的在雪霸國家公園武陵管理站當替代役,在這一年遇到了百般不願回到武陵農場陪伴種水果父親的哈日少女小藍 (李康宜),三個年輕人和國家公園武陵管理站的其他工作人員,包括因工作壓力忽略家庭的主任,致力保育護櫻花鉤吻鮭不修邊幅的副主任,每天清晨起床拍鴛鴦 致力推廣生態保育的解說員陸清(吳立琪)、及原住民身份的巡山員等-懷著不同使命感留在山上的捍衛山林的工作者……

從冬天到次年的初雪,隨著四季流轉,這群山上的人和周遭的原住民部落以及一批又一批登山者之間產生許多交集與衝突。愛情、親情、友情-----在大自然前、在聖稜的星光下不斷被檢視、被考驗、被重新賦予新的意義----更重要的,是每個人都找到了再出發的勇氣。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 全1-17集 特別收錄 幕後特輯/未公開畫面
★ 主題曲特別收錄五月天創作歌曲:片頭曲-牙關 片尾曲-知足

導演:
鄭德華/王金貴/呂蒔媛/辛建宗

演員:
楊祐寧/張大鏞/李康宜/吳立琪/范植偉/沈時華/張少懷/陳為民/倪敏然/林金郎/潘美辰/柯淑勤/苗子傑/宋少卿

碟片數: 16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