漕運碼頭(11~40集) 4DVD



緯來育樂台 強檔大戲
根據著名作家王梓夫的同名小說改編
中國第一部反映漕運的歷史大戲
描繪出一副色彩絢麗的漕運文化民俗畫卷

漕運碼頭上官衙林立 三教九流 盤根錯節
貪污腐敗 黑幕重重 鐵麟不負聖恩 捨身捨名 口銜天憲 大刀闊斧 清弊懲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道光十九年,聖上為除“三害”,命林則徐赴廣州禁煙,兩江總督陶澍整頓鹽政,又命戶部侍郎愛新覺羅‧鐵麟為倉場總督,赴通州漕運碼頭鏟除日益猖獗、積重難返的漕弊。
漕運碼頭上官司衙林立,文武交織,三教九流,盤根錯節,形成了一個貪污腐敗、危機四布、黑幕重重的獨立王國。鐵麟乃宗室貴胄,為了不負聖恩,重塑先祖輝煌,他口銜天憲,上任伊始即大刀闊斧地清弊懲姦,以期建功立名。
戶部尚書王鼎對鏟除漕弊早有準備,幾年前就在坐糧廳安插了心腹,並收集了武英殿大學士穆彰阿一手遮天,貪污漕糧巨款的確鑿證據。然而,線人黃槐岸的神秘失 蹤、坐糧廳漢廳承許良年的陰險歹毒、青幫頭目周三爺的呼風喚雨,通州知州夏雨軒的運籌巧計,服侍鐵麟的奶媽韓小月的神秘身世以及江湖巫醫唐大姑的若隱若 現,卻將漕運碼頭攪得霧障迷離,懸疑叢生。
就在鐵麟捨身舍名力挽沉屙之際,其愛女甘戎及不肖子甘瑞又從黑白兩道攪進了漕運碼頭,從而引發了一系列怪異詭秘乃至人命大案……
漕運碼頭上,一場針鋒相對的生死搏殺就此展開。

《漕運碼頭》以清代道光一朝為背景,以反腐除弊為題材,生動展示了大清王朝由盛轉衰之際,從王室到中樞,從官場到民間的種種憂患及掙扎。全劇結構緊湊,塑 造了一組以愛新覺羅‧鐵麟為代表的剛正不阿、耿直忠勇的正面人物,描繪出一副色彩絢麗的漕運文化民俗畫卷。是中國第一部反映漕運歷史的電視劇。《漕運碼 頭》在努力再現歷史場景方面富有特色。借助仿古碼頭、運河沿岸景觀、搭建場景以及電腦動畫等手段,完整地再現了萬船朝宗、大光樓開漕節、大運西倉百倉群立 等氣勢恢弘的場面。

導演:袁煒
原著:王梓夫
主演:楊立新、樊志起、邊瀟瀟、雅琦、李進榮、龍沐春、王玉梅、張彤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楊立新 飾 鐵 麟  
王玉梅 飾 孫嬤嬤  
邊瀟瀟 飾 小鵪鶉/杜鵑/韓小月
樊志起 飾 許良年
李進榮 飾 陳天倫
雅 琦 飾 甘 戎
張 彤 飾 夏雨軒
龍沐春 飾 金汝林

光碟版本:DVD (DVD-5)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國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光碟片數:4片DVD/第11~40集 (全40集)
片長時間:每集約45分鐘
螢幕比例:16:9
影片區碼:全區ALL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