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愛粉愛你 5DVD



【故事大綱簡介】
舉止高調的本土美妝Miss Beauty千金嬌嬌女夏樂蒂在國外減肥成功之後,邀請姊妹們為她接風,而她打算用最特別的方式出場,給姊妹們一個驚喜。常宇傑放下了心愛的吉他,改執刷 筆,安份守己地繼承了家族企業。這天,他正帶領著旗下最受歡迎的花美男彩妝師J4,舉辦盛大的新品上市見面會。偏偏,從天而降的樂蒂,搞亂了這場盛宴,讓 Jealous在媒體面前顏面盡失。
果真冤家路窄,在另一場名媛貴婦都獲邀參與的慈善派對走秀,宇傑與樂蒂又碰上了。這回,獲邀的樂蒂誤以為宇傑是負責換裝的Dresser,竟大方在宇傑面 前秀出胴體,宇傑也意外找到了搞砸記者會的真兇就是夏樂蒂。新仇加舊恨,宇傑決定整一下她。走在華麗的T台上,樂蒂的裙子竟然當眾落下,原本打算讓全場 『驚豔』的她,卻是帶來『驚嚇』,舞台上的樂蒂丟臉死了。此時,少風衝上台,迅速替她解了圍,在樂蒂眼中,少風彷彿世上獨一無二,來拯救她的帥氣王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
【偷心大聖PS男】劉俊傑
陸亦華、簡佑平、孫向妘

演員:
【電哪吒】藍正龍
【料理情人夢】李佳穎
【大小老千】周湯豪
【艋舺燿輝】林逸欣
【醉後決定愛上你】白梓軒
【死神少女】邱翊橙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