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世代 / 青春無敵 尖叫演唱會 (藍光BD)



最高尖叫分貝  無敵嗨翻現場
最強偶像世代 1世代
青春無敵 尖叫演唱會BD
◎首張專輯「青春無敵」席捲15國冠軍,史上第一組英國團體以首張專輯空降告示牌冠軍歷史紀錄,打敗愛黛兒抱回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單曲」,最強偶像世代全面無敵接棒
◎首次巡迴演唱會即創下英國所有場次門票12分鐘完售驚人風暴,精彩實錄71分鐘最高尖叫分貝之嗨翻現場
◎超值再加收「與1世代一起巡迴」超珍貴幕後花絮、〈What Makes You Beautiful〉+〈Gotta Be You〉+〈One Thing〉音樂錄影帶,全長近90分鐘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人氣紅不讓,男孩偶像團體正式交棒,驚人的音樂記錄不斷在改寫,「選秀教父」Simon Cowell最強祕密武器1世代(One Direction),散發絕對的無敵青春氣息!超越披頭四、酷玩樂團、辣妹合唱團,締造史上第一組英國團體以首張專輯拿下告示牌空降冠軍歷史紀錄!第一 波主打〈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妳如此美麗〉,在英國iTunes發行15分鐘內直衝冠軍位置,寫下英國2011整年度首週銷量最高單曲紀錄,YouTube點閱率超 過一億人次,並且打敗Adele登頂之作〈Someone Like You〉,抱回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單曲」大賞肯定!
  發行首支單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妳如此美麗〉不久後宣布「Up All Night Tour」巡迴演唱會即將展開,所有英國場次門票在開賣的12分鐘內銷售一空,首站在2011年12月18日於英國沃特福德市起跑,1世代造成席捲英倫的 驚人演唱會風暴,持續蔓延澳洲、紐西蘭、美國、墨西哥、加拿大。
    打鐵趁熱問市《Up All Night The Live Tour》BD,見識1世代舞台魅力與不吹噓的實力!開場藉由大螢幕的播放,就已讓台下粉絲群尖叫聲響徹雲霄,五位團員以最輕鬆的裝扮蹦跳現身,選擇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單曲中B-Side之作〈Na Na Na〉開場,歡樂到底的旋律絕對討喜。特別以Acoustic方式串連流行組曲,包括:黑眼豆豆的〈I Gotta Feeling〉、魔力紅主唱Adam Levine+正夯樂團Gym Class Heroes 之〈Stereo Hearts〉、靈魂歌姬艾美懷絲也曾詮釋過的〈Valerie〉、澳洲才女娜塔莉曾翻唱的〈Torn〉,突顯各團員演唱實力和合音的協調度。抒情歌 〈Moments〉之後,以小紳士的帥氣裝扮引導〈Gotta Be You〉再度出場。動感的〈Everything About You〉之後,選唱里昂王族之葛萊美經典〈Use Somebody〉,保留屬於搖滾的本色。成名關鍵〈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台上台下高聲唱合,熱鬧非凡。最後舞台擺放蠟燭與餐桌,邀請樂迷共享今晚的慶功饗宴,順勢送上壓軸曲〈I Want〉,結束長達1小時11分的現場演唱會。另外加收「與1世代一起巡迴」超珍貴巡迴幕後花絮、〈What Makes You Beautiful〉+〈Gotta Be You〉+〈One Thing〉三支完整音樂錄影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曲目:
1. Na Na Na 吶吶吶
2. Stand Up 單相思
3. I Wish 好希望
4. I Gotta Feeling/Stereo Hearts 我有預感/立體聲的心
5. Valerie/Torn 薇樂莉/心碎
6. Moments 時時刻刻
7. Gotta Be You 非妳莫屬
8. More Than This 愛妳更多
9. Up All Night 青春無敵
10. Tell Me A Lie 對我說謊吧
11. Everything About You 妳的一切
12. Use Somebody 愛情替身
13. One Thing 神奇的魔力
14. Save You Tonight 今晚我要拯救妳
15.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妳如此美麗
16. I Want 要無止盡

On Tour with One Direction 與1世代一起巡迴
超珍貴巡迴生活幕後花絮

Videos 音樂錄影帶:
1.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妳如此美麗
2.Gotta Be You 非妳莫屬
3.One Thing 神奇的魔力

音效選擇:PCM Stereo /5.1 Dolby (演唱會)
系統規格:Blu-ray Disc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約71分鐘(演唱會)
包裝內容:1片裝
播放區域:全區
字幕:無字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