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事變 / Bon Voyage(進口盤藍光BD)



椎名林檎領軍、東京事變最終公演LIVE DVD!

2012年,東京事變於四年一度的二月閏日(29日)正式劃下活動句點,在日本流行樂壇上永遠難以取代及抹滅的一頁歷史。但即使解散,東京事變的音樂將永 恆不滅,存在於每位樂迷的心中。完整收錄將九年音樂精華濃縮在告別舞台「東京事變live tour 2012 Domestique Bon Voyage」的LIVE DVD《Bon Voyage》,終於在眾所期盼下正式登台。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由椎名林檎領軍、一向不知停止進化為何物的東京事變,在五人五色保有著無限創造力之際,更以實際行動力推出富涵著更多樣音樂元素。始於《教育》,在《大 人》、《娛樂》、《SPORTS》、《大發現》及《color bars》等專輯裡,東京事變透過有如制訂頻道般設定概念的製作型態,在每張作品裡反覆進行音樂實驗,不斷地激發出繽紛燦爛的佳作。
  
在今年02月29日的閏日夜晚,東京事變於日本武道館舉行了告別演出「東京事變live tour 2012 Domestique Bon Voyage」,結合了由齋藤NEKO領軍的交響樂團、以及舞者精湛演出的氣勢磅礡舞台,令人宛如置身豪華遊輪般,衍生出自由自在的表演風格造就出至高無 上的娛樂效果。一連30曲的華美演出,包括〈群青日和〉、〈修羅場〉、〈Killer Tune〉〈閃光少女〉等多首經典歌曲在內,而在這難得的舞台上,成員們也親自上陣演唱了《color bars》專輯中各自詞曲創作的歌曲。同時搭配設計精美的舞台服裝,有著視覺效果強烈的民族風服飾、象徵遠颺的海軍風、可愛的地球工作服等,營造出東京事 變一貫堅持的整體感美學意識。值得一提的是,演唱會上也重新詮釋了由主唱椎名林檎為栗山千明所作嫁的歌曲〈青春一瞬間〉。全篇135分鐘,完整濃縮東京事 變九年來的音樂精華,絕對是熱愛音樂之人珍藏紀念的一張影像極品。

「倘若我們已死去請插上電源,用你的再生裝置使我們甦醒。再會吧!」
- 東京事變 主唱 椎名林檎
音樂,永恆不滅。讓每一個喜歡東京事變的你,繼續讓他們的音樂散發絢麗色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初回限量盤:精美外盒仕樣+壹佰萬事變紙幣封入★

DVD收錄樂曲:
活下去  
全新文明開化   
今夜虛驚   
OSCA   
FOUL   
季節再見
康乃馨[inst.]   
海底築牆的男人   
恐怖怪塵   
其實   
sa_i_ta
能動的三分間              
修羅場              
絕体絕命     
冰淇淋之歌
Bonus Stage
(from Ice Climber)[inst.]
美味季節
每個女孩子啊
祭典騷動
歡迎來到天國
時光膠囊
電波通信
閃光少女
勝戰
Killer Tune
迴響天空
丸之?虐待狂
群青日和
青春一瞬間
透明人間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