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原聲帶 / 復仇者聯盟



★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鷹眼/黑寡婦等MARVEL漫畫英雄精銳盡出,2012暑假第一強檔動作鉅片
★號召好萊塢巨星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馬克魯法洛、克里斯漢斯沃、史嘉蕾喬韓森、傑瑞米雷納、山謬傑克森互飆演技
★西雅圖大團Soundgarden貢獻睽違樂壇15年首支震撼新作"Live To Rise",搖滾勁旅Bush、Rise Against、Black Veil Brides、Shinedown特地為本片打造全新歌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電影入座]:
改編自1963年出品的暢銷同名漫畫,由熱門影集「魔法奇兵」創作者喬斯威登執導,動員好萊塢大明星共襄盛舉演出的2012年漫威影業(MARVEL)動 作強片【復仇者聯盟】,劇情描述:邪惡勢力正悄悄集結,力量龐大到極為驚人的地步,已非單一超級英雄就能解決。由山謬傑克森飾演的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為了 保護地球安全,費盡心思號召由小勞勃道尼領銜的鋼鐵人、馬克魯法洛出任的綠巨人浩克、克里斯漢斯沃擔綱的雷神索爾、克里斯伊凡擔任的美國隊長、傑瑞米雷納 扮演的鷹眼、史嘉蕾喬韓森豔麗登場的黑寡婦等超級英雄組成【復仇者聯盟】,尼克福瑞在指揮這群超級團隊作戰的同時,還得跟每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英雄大玩心 理戰。為了對抗黑暗大軍,向來單打獨鬥的英雄們必須放下自我,找出互相合作的方法。
[音樂開始]:
雷霆萬鈞的漫畫英雄鉅片少不了生猛慓悍的搖滾大團的排場:開創grunge搖滾浪潮的西雅圖大團Soundgarden貢獻睽違搖滾叢林15年以來的首支 震撼新作"Live To Rise";眾家搖滾悍將還有:2012年春季攜手在台灣開唱的重搖滾勁旅Evanescence與Bush;2012年以專輯「Amaryllis」蟬 連全美3大搖滾專輯榜冠軍的佛羅里達新金屬搖滾樂團Shinedown;芝加哥硬蕊龐克勁團Rise Against;兩度葛萊美獎提名的加州另類金屬搖滾團Papa Roach;2011年MTV「最受歡迎突破新團」提名的加州華麗重金屬搖滾猛團Black Veil Brides;先後帶領Stone Temple Pilots與Velvet Revolver的加州搖滾狂人Scott Weiland;洛杉磯硬式搖滾名團Buckcherry;2011年以全美主流搖滾榜第4名單曲"Bullet In My Hand"闖出名號的加拿大嘻哈搖滾客Redlight King。國際版特別加收全英音樂獎得獎樂團Kasabian 2011年英國金榜TOP40 "Days Are Forgotten"的B面曲"Pistols At Dawn"。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