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的智慧:炒股是頭腦與人性的雙修(二版)



本書寫給有心成為炒股高手的讀者
我專職炒股。為這本書裡的每條規則,我都沒少付學費!
我希望讀者們能因為讀了這本書而少付些代價。
  阻礙著一般人炒股獲利的不是股票有多麼複雜,而在於人本身有很多缺點。
  這本書寫的都是我的親身體驗和觀察,都是我認為和炒股有最直接關係的知識。我期待讀者每次在炒股中犯了錯誤以後,或多或少地能在本書中找到犯錯的原因,找到不再犯同樣錯誤的答案。犯錯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自己犯了錯,知錯卻不肯認錯就更加不可救藥。
  無論想在什麼行業成功,你需要有成功的欲望,以及實現這個欲望的知識和應用這些知識的毅力。
  我將一步步地告訴你怎樣在炒股中做到這些。
  華爾街有個說法:「你如果能在股市熬十年,你應該能不斷賺到錢;你如果熬了二十年,你的經驗將極有借鏡的價值;你如果熬了三十年,那麼你退休的時候, 定然是極其富有的人。」要達到這個境界,有個前提──那就是你應當成為一位真正的炒股專家,只有你成為專家之後,你才可能不斷地從股市賺到錢。
  在股市偶爾賺錢很容易,困難在於如何持續從股市賺到錢。股市給那些缺乏經濟基礎的人,帶來了以小錢賺大錢的機會。對那些才高志大者來說,股市簡直就是 一塊經濟福地。然而這個「有經驗的人獲得很多金錢,有金錢的人獲得很多經驗」的地方,殺機四伏,偶有斬獲雖然不難,要頻頻得手絕非易事,而以此為生則更是 對自我和人性的挑戰。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要以炒股為生並非不可能,但必須有一個健全可行的計畫去重複賺錢的經歷。陳江挺──職業投資人,在華爾街以炒股為生,這本書是他十幾年來在華爾街炒股的觀察和經驗,解析了縱橫股海成功的獲利術:
  ■ 學習炒股的四階段
  ■ 基本分析&技術分析 如何應用在炒股上
  ■ 如何利用大機會賺錢
  ■ 怎樣選擇「臨界點」來決定進出股票的時機
  ■ 資金管理的藝術
  ■ 洞悉和應對主力的操控
  ■ 培養對股票漲跌的直覺
  ■ 投資大師的必勝法則
  ■ 如何訓練炒股的心態
  ■ 如何從「有招」邁向「無招」的最高境界
  ■ 股市不斷賺錢的祕訣
  炒股是壓力極大的行業,很多人賺錢時不知為何賺到錢,不知道如何才能重複賺錢的美好經驗;賠錢時,也不知道為何會賠錢,下次要怎樣才能防止再賠錢。單靠運氣,你永遠無法持續、有效的從股市賺到錢,透過本書你一定能找到解決這些問題的答案。
作者簡介
陳江挺
  1962年生於福建,1982年畢業於上海交通大學,1983年赴美留學,分獲機械工程和國際金融碩士學位。現在華爾街以炒股為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