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雲端服務活用術:文件x地圖x郵件x部落格x廣告x軟體集x Google+



 直上雲端,掌握最有效率的Google雲端服務活用術   提供超強搜尋功能的Google,已經跟柴、米、油、 鹽、醬、醋、茶一樣,成為現代人的生活必需品。從「Google一下」、「上網Google」等經常聽到的用語,不難發覺Google融入生活的程度。其 實,除了搜尋引擎之外,Google還提供了許多功能強大好用的雲端服務,本書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告訴大家如何走進Google創造的雲端世界,掌握時代 的新趨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涵蓋PC以及手機上的Google應用
  本書的內容主要分成八大類,包含:生活應用、社群網站、資訊搜尋、溝通、展示分享、行動裝置的應用、實用軟體集、行銷計劃,在每個類別中,又細分為數 個應用小類別,如:資訊搜尋裡包含新聞搜尋、地圖搜尋、網站搜尋、影音搜尋等等,涵蓋PC以及手機上的應用。只要能夠善加利用,勢必為您的生活與工作帶來 莫大的便利與效率的提升。
  本書精采內容包括:
  .掌握Mail、地圖等行動服務
  .輕鬆打造Blog、論壇和社群
  .讓搜尋結果更精準的秘技大公開
  .善用Gmail與GTalk等通訊應用
  .YouTube、Panoramio等等熱門影音應用
  .提供廣告方案、提高網站廣告收益
  .掌握Google+社群應用、企業宣傳技巧
  .了解AdWords、Ad Planner和Analytics的應用
  .掌握地球、雲端列印和Adds等服務的應用方向
  .使用文件、試算表、簡報、日曆等服務提高工作效能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